「以前我都不會有這樣的認知,寫出來的歌曲、拍出來的東西,一定都是屌的啊,一定都有人看啊!但,現在會慢慢覺得世界不見得是繞著我打轉,總是會有新的東西、好的東西。」

從一個不可一世的男人口裡,說出「世界不見得是繞著我打轉」,從他的造型師口裡,卻說出「他是具有天王架式,沒有天王架子的人」。周杰倫到底是什麼樣的君子,什麼樣的領袖?

不變-每年都要征服自己未及的目標

專挑硬柿子吃的周董,趁拍攝《青峰俠》的空檔想了一個故事--《天台》,這故事老少咸宜,沒有地區性的差別,小小的街坊,招牌上有日文、韓文、泰文,有點像是在舊中華商場、老西門町發生的故事,當時保齡球館裡頭還有計分小姐。

去年幾乎有六個月,周杰倫都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因為大佬他發下宏願要拍出台灣幾乎沒人拍過的「歌舞動作片」-《天台》。周董一貫糊糊的聲音聊起:「殺青時,我其實沒有很感動,但是看花絮剪出來就很感動。當初拍到已經痲痹了,每天都在工作,就算殺青也好像在工作。別的演員可以拍完就休息,但我拍完還要忙別的事,這就像大家都喜歡週末,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平日一樣-因為我連週末都在工作。」

這是必然的,畢竟《天台》再次是Jay Chou 出品的一體成型作品,自編自導自演自己寫歌曲,「我當初本來只想當導演,找小朋友來演,但電影公司建議還是自己來演比較好,我想也是,等於把『周杰倫當導演』變成一個品牌,我怕只當導演,大家會覺得看MV就好,所以我想說,好,先塑造出成績出來。」

周杰倫/始終如一 復興中華文化
周杰倫/外型大變身 練出鋼鐵身材
周杰倫/濃厚使命感 為「華流」盡一份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