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這是第一次上表演課
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身旁的人都很厲害



一開始老師先分成男生一組女生一組


接下來刺激的就來了




因為老師要求一個男生找一個女生
然後充滿愛意的衝向對方
這樣就算了
還要大擁抱在融化在地板上打滾



我的媽



聽到要這樣整個很震驚
也太害羞了吧

害我很臉紅心跳



這個遊戲主要是要讓我們

熟悉對方
然後試著用肢體傳達你想對男方傳達的情感
讓對方知道你有多愛多愛他


~我從來沒有被男生抱起來轉圈圈過
幸福洋溢呀





第一個遊戲讓我對表演課先開始有了初步的了解


------------------------------------------------------------------------------------------



接著老師要我們隨機亂走
老師說停
就和離你最近的人一組

老師說肩膀觸碰
我門就要兩個人用肩膀碰在一起
然後做一些變化


最 後 老師要我們感受某的角落有個很強烈很強烈的太陽

感受它的觸感

然後說出一句話

結果不約而同
大家講話的聲音都變的比較慵懶和輕柔
還有大聲

這是空間給我們的感受
自然而然表演會有不同的方式

--------------------------------------------------------------------------------------------

之後有一個讓我覺得需要用到腦筋的遊戲



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的墊子還有椅子
有大有小


要我們自己想像一個空間
然後把那些道具拼裝成我們的想像空間


有人排成車子
有人排成客廳
有人是內心世界


接下來要把上一個人牌的空間      解構

解構就是你把別人原本想像的空間轉換成另一個空間
完成這個遊戲後我們才發現

其實加入道具並不會受到限制
反而是讓我們更有想像的空間

同樣的東西
每個人確有不同的想法
想像就非常非常重要



---------------------------------------------------------------------------------------------


最後一個是說故事的遊戲


這個遊戲很特別
很像益智遊戲




首先先由一個人講出一個故事

然後想出起承轉合



然後再由四個人分別演出起承轉合


但是不能事先討論

一個人也只能有出一句話


這就好笑了

每個人想的演出方式都不一樣
但又不能溝通


所以每次演出來的都沒有成功

這個遊戲讓我發現很多




一個遊戲能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演法


可以倒敘的來演
         
插敘
 
或著就是順順的演下去






你要怎麼樣把故事說的最完整
讓別人滿意

就是要把起承轉合的四個重點講的很清楚明確
找出關鍵人物  和關鍵的動作



最後終於很成功的把故事演完了

溝通真的很重要


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