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韓國女子組合Seeya前成員南奎麗(音)和經紀公司以及Seeya成員間的矛盾在不斷深化。

今年2月,南奎麗稱和經紀公司的協議已到期,開始單飛。一直保持沉默的另外兩名成員金妍智(音)、李寶藍(音)卻稱:“我們無法理解南奎麗的行為,她這是背叛。” 

4月26日下午,在京畿道拍攝MV的金妍智說:“經紀公司為把我們培養成明星做了很多努力。即使從我們的立場上來看,南奎麗的行為也是一種背叛,令我們很受傷。(南奎麗)姐姐作為Seeya成員活動時為Seeya帶來了很多創傷,她作為領隊沒能儘到該儘的責任”,話語中透露著遺憾。

李寶藍邊擦眼淚邊說:“雖然經紀公司一直致力於捧紅南奎麗,但為了組合的前途我們都忍過來了。因為南奎麗而換造型師也不是一兩回了。南奎麗在第三張專輯活動前曾說‘如果沒有我唱的部分,我將不參加活動。我討厭參加歌手活動’。”

現在,南奎麗和其他兩名成員也已斷絕了聯係。

在此之前,一位接近南奎麗的人士於4月25日接受網絡媒體采訪時說:“過去3年,南奎麗通過活動從經紀公司得到的收入只有8000萬韓元,其中4000萬韓元還交了稅,出席活動也才得到70萬韓元”,道出了金錢方面的問題。對此,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反駁稱:“因唱片銷售、電視廣告出演費等,我們共給過南奎麗4億5000萬韓元,可以提供證明資料。她正在和諸多企劃公司秘密接觸,她男朋友以代理人的身份一直打理著她的業務。”

對於經紀公司的辯解,南奎麗4月26日在個人主頁上發文吐露了自己的心情:“我懷念只花37萬韓元過一個月但有音樂陪伴仍很幸福的時光。我只是討厭和惡魔合作。人們常說‘被錢拴住的人生’,我只是討厭過那種生活而已。”另外她還表達了對經紀公司的強烈不滿:“我背後的人是誰?也請告訴我吧。其它的公司在哪?我什麽時候簽過雙份合約?贊助人是誰,到底幫助我的男朋友又是誰?”

Seeya的三名成員在2006年2月出道時與GM企劃公司(現Mnet傳媒)簽訂了5年經紀協議,之後GM企劃公司被Mnet傳媒收購,在合並過程中Seeya和Mnet傳媒簽訂了3年經紀協議。據Core Contents Media透露,三名成員在和Mnet傳媒重新簽訂3年經紀協議時,還商定原協議期限5年中剩下的2年要和金光秀(音)理事一起工作。

根據這份協議,李寶藍和金妍智在今年2月份和Mnet傳媒的協議到期後,已將經紀公司轉移至金光秀所在的Core Contents Media,並進入了第4張專輯的錄製工作。但南奎麗卻稱經紀協議已於2月份到期,開始自己單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