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護肝的食物與好習慣
1. 多吃深綠色蔬果、特別是含有維生素A的深綠色蔬菜,還有黑色食物如黑木耳、桑椹、黑芝麻。
2. 少吃高油脂食物,尤其是疲倦時更應避免吃油炸物。
3. 每天要吃早餐,拖到10點再吃,都比不吃好。此可避免體力透支。
4. 作息要正常,早睡早起,熬夜是大忌。(23點至3點,肝臟修復期)
5. 養成早上排便好習慣。

如果想食用保健食品,建議可以吃以下個人挑選的產品,還蠻不錯的: 

我盡量只挑出一些市面上的大品牌,如果不是大品牌的話,也盡量挑出有特色的產品,再加上近期塑化劑風暴,不知名產品建議不要亂食用,因為我個人覺得挑大品牌比較有保障,像是美國NOW健而婷(美國保健食品專賣店 銷售冠軍的第一品牌)、日本DHC(日本保健食品大廠)、桂格、台糖、中天生技(李時珍系列)、葡萄王、味全生技、愛之味、黑松生技、古道、永信HAC、順天堂、森下仁丹......等這些大品牌會比較好一點,或是台糖生技這種不敢亂來的國營企業,便宜的吃了沒效,還減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