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除公布在「Stylus」子品牌下的首款旗艦機種XZ-2外,Olympus也同步在台公布Pen系列兩款新機,分別是Pen-Lite E-PL5,以及Pen-Mini E-PM2,另外也宣布三款新鏡頭的消息。

此次所公布的兩款Pen系列機種均搭載與E-M5同等級的1600萬畫素感光元件,同時在影像高ISO時的雜訊抑制也有所提昇,根據Olympus官方說法表示這次推出新機在ISO 12800下的雜訊抑制表現將等同於先前機種於ISO 6400表現,同時本身也沿用光學式防手震設計,並且支援每秒8連拍、追焦下約可達每秒3.5張。兩款機種也都支援觸控顯示螢幕,並且支援觸控對焦快門,不過目前僅有E-PL5支援可接近180度翻轉的可掀式設計,E-PM2並未搭載可掀式觸控螢幕。

而兩款機種均對應Wi-Fi功能,因此如XZ-2般可配合智慧型手機安裝OI.Share應用程式進行連動,並且同樣可在直接套用11種的創意濾鏡,而相機內則是可使用12種濾鏡效果。而在錄影功能部分,兩款機種均支援錄製每秒30畫格的1080P影片,同時支援錄影中淡入、淡出的效果。

E-PL5與E-PM2兩款機種均未內建閃光燈,必須配合熱靴進行擴充,另外也都能更換右側握把配件,另外也有其他專用配件,而Olympus此次並未在現場提供實品展示,僅有透過投影片作為介紹。目前確定兩款P系列新機都將會在10月期間推出,至於配件部分也將在相同時間點內推出。

Pen-Lite E-PL5

Pen-Mini E-PM2

E-PL5及E-PM2外觀比較

相關配件

三款新鏡同步發表

如同先前在海外所公布內容,Olympus在台灣發表會上也宣布推出具備防潑、防塵且具備三段鎖定放大倍率功能的60mm f/2.8微距鏡,另外也透露將開發支援快速對焦的17mm f/1.8新鏡,預計將在明年間推出。

而先前公布的鏡頭蓋鏡頭15mm f/8也正式在台現身,主要採用9mm厚度與恆定光圈f/8的設計,藉由前方撥桿開啟即可隨時進行拍攝。

※相關連結》

‧Olympus正式發表XZ-2、E-PL5新機 還有三款數位鏡頭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