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血滴子】訂於12月21日“末日檔”在台上映,片商更搶搭末日熱潮,砸下重金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大型戶外電視牆,強力放送的「末日倒數」版廣告,斗大字體秀出還有幾天就是末日,引起關注,也掀起網友一片熱論!有的網友還搞笑張貼某公司「末日休假通知」,內文除告知員工末日彈性放假一天,還免費雙手奉上【血滴子】電影票來犒賞員工,引發網友瘋狂轉貼;更還有網友KUSO知名插畫家《人二的插画星球》的手繪末日天氣預報圖,將原本世界末日毀滅台灣的隕石圖改成威力無比的「血滴子」圖,網友創意度十足,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電影【血滴子】故事敘述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特種暗殺部隊「血滴子」,以擅於操作殘暴殺人暗器血滴子聞名,終極任務就是取下敵人首級。而「金馬影帝」阮經天更擔綱血滴子隊長一角,在戲中有吃重演出,為了殲滅黃曉明帶頭的牧人一族,清軍1500斤黑火藥炸村宛如末世,黃曉明在戲中飾演反清復明組織「牧人」的領袖「天狼」,成為血滴子的緝拿的頭號對象。他身披白麻布袍、留著一頭蓬鬆長髮及醒目的大鬍子,完全顛覆以往大螢幕的帥氣造型。電影【血滴子】暗藏末日,在網友KUSO的「血滴子」末日天氣預報手繪插圖的留言中,更有網友笑言:「難怪黃曉明的造型這麼像耶穌,根本是救世主啊!」創意十足的留言,讓人哭笑不得。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