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市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警員江建德,於日前協助尋回林姓學生遺忘在計程車上的心愛衣物,家屬對於員警的積極熱心非常感謝。

林姓學生於101年12月5日6時許,自新北市永和區住處搭乘計程車前往臺北車站時,在匆忙中下車時遺失其所攜帶之衣物,又因沒有記下計程車車號及司機姓名,自已尋找了兩天後仍無下落,於是在12月7日18時許由其母親陪同至得和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協助。當時受理此案警員江建德,一聽完案情後,先行自林姓學生搭車處路線著手尋找,經鍥而不捨追查,確認搭載林生的計程車後,立即與司機取得聯繫,司機表示的確有拾得遺失的衣物,正愁不知如何處理,於接到警員電話後非常高興,江姓警員隨即約定雙方至派出所協助林生領回失物。

林姓學生原本以為找不回他的衣物了,但在江建德警員熱心的幫忙下,心愛的衣物能夠失而復得感到很開心,林母更是對江警員工作熱心的態度感佩不已。

永和分局長劉來通28日表示,江警員積極為民服務的作為是同仁的良好示範,充分展現身為人民保姆應有的精神,不因案情單純就疏忽不重視,對提升警察的優質形象助益良多,應予表揚為全體員警的優良表率。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