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伯仲因介入彰化縣政府環保袋等大宗紀念品採購弊案被收押,縣長卓伯源公開呼籲檢調單位儘快傳喚他,他願意完全、全力配合一切程序說明。
簡慧珍攝影
卓伯仲因介入彰化縣政府環保袋等大宗紀念品採購弊案被收押,縣長卓伯源(見圖)今天到彰化市慈生仁愛院參加彰化縣各界「寒冬送愛,關懷無礙」彰化春節慰問,他公開呼籲檢調單位儘快傳喚他,他願意完全、全力配合一切程序說明。他相信司法最終會調查清楚並還原真相。

卓伯源表示,個人毀譽榮辱不重要,重要是有人要帶領縣政府全力打拚,對於弟弟引起的紛擾,弟弟雖然不是縣府員工,但他也深表歉意,也希望司法趕緊釐清真相。

卓伯源說,這幾天他都如常辦公,而他也要求縣府同仁要保持平常心,堅守工作崗位,提供縣民優質服務,做好本分內的工作,而他也要感謝縣府同仁能平心靜氣的面對這一次的考驗與挑戰。

卓伯源表示,過去這段時間的流長蜚短對他個人與縣政府形象傷害很大,關於弟弟卓伯仲涉入縣府紀念品採購案,他完全不清楚。他說,對於這次的考驗與挑戰,各界有不同意見,他會虛心接受和徹底檢討,因為懂得自省的團隊才是會進步的團隊,他個人毀譽榮辱微不足道,重要的是彰化縣政要繼續發展,彰化縣要繁榮進步。

大批媒體爭相提問,彰化縣政府紀念品到處送,是否代表卓伯源為前途鋪路,有意參選下屆台中市長甚至到中央部會擔任首長。卓伯源否認說,送紀念品跟未來選舉扯不上關係,每個人都要活在當下,他個人從未起心動念要參加其他選舉。

卓伯仲因介入彰化縣政府環保袋等大宗紀念品採購弊案被收押,縣長卓伯源公開呼籲檢調單位儘快傳喚他,他願意完全、全力配合一切程序說明。 / 簡慧珍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