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剩女愈來愈多,不少父母趁新春假期逼回鄉的女兒相親找對象,衍生另類整容商機。羊城晚報報導,東莞不少「三高」(即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剩女趕在春節前,到醫院接受處女膜修補手術,滿足男士愛處女的情結,增加相親成功率。有醫院表示近日接受修補手術的人數暴增三倍,手術僅需880元,院方更可開出「處女證明」。

據報導,29歲的駱雲在厚街某酒店上班,多段戀情皆以分手收場,其中兩名男友以她不是處女為藉口分手。眼看年齡漸大,家中父母不斷催婚,又特意安排她返鄉過節和相親,她考慮到家鄉男士的觀念較保守,決定去醫院修補處女膜,增加相親成功率。

報導指出,東莞近日湧現不少處女膜修補手術的醫院廣告,有醫院標榜手術採用南韓新一代微創無痕技術,半小時完成,無痛楚、康復快,成功率較傳統處女膜修補手術高,「落紅率」達95%,效果逼真,標價880元。

「臨近春節,我們醫院處女膜修補比平時暴增了三倍!」整形美容外科醫生梅曉霞表示,平日可能一日只有一宗,現在一天有三、四宗,不少女士坦言因準備回家結婚或相親,希望增加婚姻成功率。另有醫院透露,進行該手術的女性,年齡多介乎26至32歲。不少女士接受完手術,都會去婦產科申請處女證明。

據報導,中山大學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丁瑜博士表示,婚姻幸福與處女膜無關,現今社會已較開放,這些三高剩女承受較大的社會壓力,才令她們採取這種方法求偶,但她認為修補處女膜,無助提升相親成功率。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