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寂寞畫室」演唱會。
記者徐兆玄/攝影
等待7年,張信哲終於再次在台開唱,昨晚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寂寞畫室」演唱會,顧名思義,他搬來總價值2,000萬的5幅畫作,為此還要投保3,000萬元。

張信哲去年底已展開全新巡演,昨晚就是精華版,但還是找來大型演唱會規格的10名樂手,弦樂、薩克斯風、搖滾等樂風應有盡有。他的「張式情歌」眾多,從「過火」、「我們愛這個錯」、「寬容」、「別怕我傷心」等,還加上粵語版「寧靜雪」,嘉賓是合作專輯新歌的蕭煌奇,美聲對尬「換房間」。

配合演唱會主題,張信哲把私藏的5幅邱亞才畫作搬到現場,親自擺設位置、調教燈光,創下台灣演唱會結合畫廊的首例,因每幅畫都超過400萬元,張信哲特別幫畫投保3,000萬,還笑說:「我沒幫自己保、卻幫畫投保,還好我的歌迷都很乖。」

但讓歌迷意外的是,昨晚他並未演唱「愛如潮水」,事實上,這是留一伏筆。張信哲新巡演世界跑透透,年後的場次已排定20場,加上這次Legacy開賣後迅速售罄,在在證明他的票房實力,因此經紀公司搶小巨蛋年底檔期,希望能在今年完成「攻蛋」目標。

張信哲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寂寞畫室」演唱會。 / 記者徐兆玄/攝影張信哲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寂寞畫室」演唱會。 / 記者徐兆玄/攝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