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夏淑賢╱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昨(29)日以39億868萬元標下亞洲廣場1樓商場,換算年金租報酬率僅1.72%,不及金管會最低要求的2.125%。新壽表示,明年租約到期後將朝提高收益率方向努力。

至於台北與高雄的道路用地,新光金副總徐順鋆說,可申請容積移轉、出售或捐給政府。新壽目前可運用資金1.5兆元,不動產占比7%多,全台房產約210棟,董事會決議可運用於投資不動產額度還有180億元。

亞洲廣場1樓目前由中央存保出租給松崗電腦,每月租金560萬元,年租金6,720萬元。新壽以39億868萬元標下,折算後年報酬率僅1.72%。

徐順鋆表示,新光自己有租賃團隊可處理出租事宜,不像存保無租賃團隊,只能把權益統包給人家出租,有信心長期可將收益率提升至2.5%以上。

圖/經濟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