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中國時報【林和生╱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偵辦嘉義縣政府環保局勞務採購弊案,一口氣聲押十三名涉案嫌疑人,包括嘉義縣長張花冠胞妹張瑛姬在內官員、學者、廠商等六人,因涉案情節重大且有串證之虞,昨經高雄地院裁定收押禁見,下一波約談對象不排除是縣長張花冠。

高雄地方法院合議庭法官承審這起案件為求慎重起見,在羈押庭開始前,整整花了十二小時閱卷。前晚深夜,十三名被告辯護律師一字排開坐在法庭外,等待入內辯護;此時雄檢黑金組承辦案件林俊傑等七位檢察官也陸續進入法庭等待蒞庭論告。十一點一到,檢、辯雙方展開激烈攻防,直至清晨四點許才結束。

院方經過兩小時評議,終於在昨日清晨六點四十五分裁定,擔任嘉義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張瑛姬、嘉義縣政府綜合規畫處科員邱豐銘、高雄空大科管系主任吳銘圳、中山大學環工所教授樓基中、高雄第一科大教授林銳敏及環碩環保工程負責人葉雅強等六人,全部羈押禁見。

另外,屏科大環工科學系副教授張國慶以卅萬元交保,其餘包括王旭淵、楊家源、陳美霞、方煥銘、廖君庸、鄭義雄等六名環工相關廠商負責人都各以廿萬元交保候傳。

檢調發現,負責為嘉義縣進行招商工作的張瑛姬,經手多起標案公文及評委名單,加上多名涉案廠商供出曾與張瑛姬聯繫,顯見涉案情節重大。

綜合規畫處科員邱豐銘主要負責採購工作,也疑似利用擬定標案內容的職務之便,取得招標資訊與評審教授名單後,再轉交高雄空大科技管理系主任吳銘圳,由他負責廠商與學界間打點工作,以每件三至五萬元不等代價買通學者,替業者爭取得標。

檢調透露,邱豐銘雖職位僅掛縣府科員且已請辭獲准,但常代表張花冠出席地方紅白帖場合,受到重用程度可以想見;一位是張花冠胞妹、一位則是親信,案情發展難免讓人聯想到背後的決策權力,因此不排除近日約談縣長張花冠,以利釐清案情。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陳妍希和已婚大陸演員文章拍電影《不二神探》,爆出曖昧情,香港《壹週刊》拍到兩人在片場勾肩搭背,文章的手放在她的臀部,她還主動幫他按摩,互動親密。她對其他人不搭理,唯獨對文章例外,兩人還玩猜拳,似乎不在乎他已是人夫。

純排戲勿過度解讀

當天劇組在香港調景嶺的學校開工,陳妍希演女警,腳踩四吋高跟鞋在警局跑上跑下,累到面無表情,工作人員說,「因為連續拍好多天的戲,她沒有戲就靜靜躲在一旁,不太跟人講話,但遇到文章就不一樣,主動去聊天,表現得熱情。」

對此,文章經紀公司說:「他是那種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和好友相處就會勾肩搭背,他和好同學白百何拍戲也這樣。他的女生朋友很多,他跟女生朋友的男朋友、老公也都能成為好朋友。」

陳妍希所屬的大國豐臣經紀公司也說:「當天兩人在排戲,勾肩搭背和按摩都是劇情,請大家不要多做聯想。」

兩人傳緋聞,也都被傳說走紅片酬三級跳,文章因《失戀33天》爆紅,盛傳片酬喊價超越「大腕」級的孫紅雷,他急闢謠:「全屬謠言,搞得我沒戲可接。」他的經紀公司說:「他片酬和同等級大陸演員差不多。」

換東家不是向錢看

陳妍希也被傳換新東家獅子大開口,大國豐臣澄清:「她不是向錢看的藝人,工作再忙,一知道有公益活動,不問酬勞就答應參加。」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熟女真命苦!科幻動作大片「攔截記憶碼」女主角39歲的凱特貝琴薩(右圖,路透)喜歡泡夜店,但是一下場,年輕男女自動淨空舞池,讓她很受傷!翹臀珍43歲生日前夕,男友卡斯柏(24歲)跑去看色情表演,而且是猛男秀!

最新一期Star與In Touch周刊不約而同報導,卡斯柏在7月23日,也就是女友翹臀珍生日前一天,鬼鬼祟祟進入一間專營偷窺秀的色情場所。Star周刊記者更直搗黃龍跟著進去,發現裡面有8個房間,門口有兩個高度及腰的洞口,投幣後可以坐在折椅上窺視房內動靜。有名猛男出來招呼,跟狗仔表示付錢後可以看他身體「很大的部位」。記者婉拒後,猛男很有禮貌地送記者出門。

In Touch周刊則拍到卡斯柏造訪一間只收預約客戶的色情按摩店。藝名Bibi的韓裔按摩女郎表示,卡斯柏表示趕時間,只待了10分鐘不到,「他人很好,渾身肌肉」。

面對周刊查證,卡斯柏辯稱是去做手指刺青,但是周刊調出資料照片後指出,卡斯柏在5月就已經刺青了,所以是說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能電池股旺能 (3599)董事會今日通過101年上半年財報,非合併財務報告營業收入30.63億元,營業毛損2.89億元,營業損失6.42億元,稅後淨損8.6億元,每股虧損3.36元。合併財務報告營業收入為34.42億元,營業毛損5.44億元,營業損失9.87億元,稅後淨損8.6億元,每股虧損3.36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集團販毒 專賣酒店妹
販毒集團客製化時尚吸毒K盤,有LV、香奈兒、Hello Kitty等圖案。(記者邱俊福攝)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在酒店擔任業績幹部的男子陳人嘉,涉嫌籌組販毒集團,專門販售K他命、神仙水等新興毒品給大台北地區的酒店妹、酒客,還特別訂做客製化吸毒K盤,刻上LV、香奈兒、Hello Kitty圖案,台北市警方前晚逮獲陳嫌等4人,及11名毒蟲。

警方調查,20歲陳嫌今年2月吸收20歲男子陳冠瑜與22歲男子徐瑋佑,將毒品交由他們在各酒店推銷,陳、徐2人則將毒品寄放30歲男子卓君杰住處,進行分裝與運送。

警方經長期監聽,前晚兵分多路逮人,並起獲K他命、神仙水、K盤等大批贓證物。

陳嫌到案後坦承以每5公克K他命1000元,賣給旗下徐等共犯,徐嫌等人再以1500到2000元出售給下游毒蟲;至於查獲的3個客製化吸毒K盤,以嫌犯本身的喜好,專在網路訂製,每個價格1500元,為玻璃材質,類似菸灰缸。

警方訊後將陳嫌等4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另11名毒蟲則採尿後先行釋回。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采潔日前拍攝第二波主打歌《該忘了》MV,找來新生代演員劉以豪擔任MV男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戀人,在廚房甜蜜又親又摸。郭采潔知道要拍吻戲時,不僅一口答應,還開玩笑說:「要戴著牙套親」。

第二波主打歌《該忘了》是剛完結不久的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主題曲,MV男主角找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趙美男」、以《智勝鮮師》「鄭元斌」走紅的劉以豪客串,和郭采潔飾演一對情侶。

MV中郭采潔在生活道具店工作,擔任廚師的劉以豪走進店裡想要為自己做的菜找適合的盤子,於是兩人相識戀愛了,兩人熱戀時不僅撫摸對方臉頰相視而笑,最後還有深情接吻鏡頭,讓人臉紅心跳。所有甜蜜的劇情都在廚房裡發生,最後分手前的爭吵也是在廚房。

工作人員拿到腳本時,第一時間告知藝人會有吻戲,而郭采潔二話不說點頭答應,還開玩笑說:「我要戴著牙套接吻!」雖然牙套吻戲作罷,但郭采潔拍攝吻戲時一次OK,讓工作人員驚嘆她不愧「演戲成精」,而且男主角劉以豪還感冒,她也不以為意。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有朋。
(圖,本報資料照片)
蘇有朋目前忙拍他當製作人的新戲「非緣勿擾」,忙碌之餘有爆出性向爭議,他的新浪微博前天分享「韓國高中生視訊飛機」,網友指出是男同性戀不雅影片,他趕緊喊冤,表示是帳號遭盜用。

蘇有朋在微博分享了一個「韓國高中生視訊飛機」的影片連結,引起大陸媒體注意,有網友爆料,內容為男同性戀不雅影片,被指他疑似公開出櫃;事發後,他緊急刪除發文,並怒言:「吃個飯也不省心,盜號盜我頭上了。什麼呀?!看樣子得換個難點的密碼了!」指帳號被駭,影片連結並非他所上傳。

※延伸閱讀》
‧蘇有朋微博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蓋洛普最新調查,美國人大部分都不是「外食族」,有高達77%的人回家吃晚飯,而每周平均花在食物上的費用則為151美元,只有1/10比重的人花費在300美元以上。

蓋洛普分析,美國人花在吃的費用有變少的趨勢。目前美國中西部旱象惡化,嚴重影響玉米與大豆收成。農業部估計,今年食物價格可能會上漲3.5%,明年還會漲3%到4%,食物價格上漲可能會衝擊未來家庭食物消費支出。

過去台灣曾經流行「爸爸回家吃晚飯」,這對老美而言不是問題。

蓋洛普今天公布的最新調查,不管是男人、女人,大部分年齡層及各種收入水準的美國人,都習慣在家吃晚飯;只有少數年輕人或中上收入族群是在外面餐廳吃晚餐,這類外食族以18到29歲居多,推測可能是社交需要。

老美喜歡在家吃晚餐的習慣,似乎是一種傳統,蓋洛普說,1989年調查時,也有80%的美國人回答在家吃晚餐,23年來沒有太大改變。

此外,調查顯示,美國人平均每周花在食物上的費用為151美元,相較於1980年代中期到末期,扣除通貨膨脹率,美國人花在食物的費用是157到214美元,有愈來愈少的趨勢。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八點檔《剩女保鏢》孟耿如日前為戲從六樓天台吊鋼絲往下跳,完全沒有使用替身,搏命演出的她不僅手汗直流,事後更直呼好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的湯姆克魯斯。

三立、東森《剩女保鏢》日前孟耿如拍攝一場由頂樓天台往下攀潛入黃鴻升家的戲,沒料他半途折返,孟耿如只能從窗外往下躍至一樓。由於這場戲無法用替身代替,孟耿如只好親自上陣演出。

孟耿如之前拍落海戲,因遲遲不敢跳,連孟耿如現場探班的爸爸都想導演致歉,因為延誤了大家拍攝時間,讓她決定雪恥。由於第一次吊鋼絲拍戲,鋼索箍的她很痛,拍攝時還一直冒手汗,連黃鴻升還不時往外看,關心她的安全。

不過當看到自己拍攝的成果時,孟耿如不禁得意地笑說自己好像《不可能任務》中的湯姆克魯斯,還自封為「孟大膽」,但卻遭黃鴻升吐嘈說:「我看像大樓的清洗工吧。現在拍完妳又多了一項職業技能了。」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林慈濟醫院與嘉義郵局昨天在醫院大廳舉辦「給阿爸的情書」,鼓勵民眾寫信給爸爸,8年前因車禍傷及腦部的張瓊文,在爸爸張基龍照顧下恢復健康,受傷前都會寫卡片的張瓊文如今寫得更起勁,父女還一起當醫院志工。

張瓊文8年前讀南華大學時發生車禍頭部重傷,一度昏迷,張基龍因10年前大兒子車禍過世,為了全心照顧孩子,暫停工作搬到大林慈濟醫院附近居住,接著又陪女兒到台中復健,後又回到大林慈濟。

在父親鍥而不捨陪伴下,雖然張瓊文腦部傷勢還無法完全恢復,但外表幾乎看不出曾受過重傷。

張瓊文說,每年父親節或爸爸生日,一定寫卡片給爸爸,住院那段期間無法提筆,後來復健時就寫卡片,雖然剛開始寫得很亂,也不知畫什麼,也讓爸爸和家人開心好久,如今她能夠與父親一同做志工,除了感激當時為她動刀的副院長陳金城,更謝謝爸爸,未來她會努力與父親一同走這條慈濟路。

番路鄉長羅銀章昨天在鄉公所表揚11位模範父親及11位好人好事代表,其中模範父親公興村鄰長鄧火柱住在山區,兒子鄧同敬擔任公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父子兩人以社區周邊的原生植物為素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生態綠建築「土匪山寨」,做為日後發展生態社區的重要基地。

獲表揚的模範父親還有張佐藤、林國隆、李淵廷、吳呈豐、黃仁壽、林聰寶、林憲榮、陳清天、鄧炳輝及劉宗霖;好人好事代表有林文炎、邱景顯、周逢勝、張順哲、林添登、張李嶺、紹安法師、李傳修、蔡春榮、姚佳明及劉富鈿。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