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版《麻辣教師GTO》主要角色決定!! 
重拍1998年日劇《GTO麻辣教師》,富士電視台昨日宣布起用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及日劇《原來是美男》女星瀧本美織主演。有傳電視台曾考慮赤西仁扮演男主角鬼塚老師,卻因他秘密結婚而激怒事務所,最後被迫辭演。Akira對新劇感期待,希望令觀眾對鬼塚這個漫畫主角有更深刻認識。此劇將於7月首播。 



瀧本美織(1991年10月16日-),日本女演員,前歌手。經紀公司是Stardust Promotion。畢業於鳥取敬愛高等學校。目前就讀於亞細亞大學。

概況
身高162cm。血型O型。鞋碼23cm。雙眼視力都不滿0.3。興趣是唱歌和跳舞。
最喜歡的歌手是濱崎步和島谷瞳。
「美織」之名,表達了瀧本雙親「為美麗風景增添色彩、成長為賢惠的女子」的美好願望。[1]獨生女,自小就喜歡和男生一起玩耍。
簡歷
2003年8月,以愛貝克思所屬的女子五人團體SweetS的成員藝能界出道。2006年8月,SweetS發行精選輯之後即宣布解散。不久,瀧本接拍了早稻田學院的電視廣告。
2008年,經紀公司轉投至Stardust Promotion藝能三部。
2010年,演出電影《彼岸島》作為女演員出道。
2010年2月,在1,424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被起用主演下半年的NHK晨間小說連續劇《幸福鐵板燒》
2011年,出演韓國人氣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的日本改編版,初次主演民放電視劇。
出演
電影
彼岸島(2010年) - 飾演 由紀
蝸牛餐廳(2010年)
電視劇
晨間小說連續劇 「幸福鐵板燒」(2010年9月27日 - 2011年4月2日,NHK) - 主演 飾演 村上明(村上明里/村上明莉)
原來是美男(2011年7月 - 9月、TBS) - 主演 飾演 櫻庭美男 / 櫻庭美子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