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戀屍癖婦女家中藏百具人骨的恐怖案件,且根據警方在屋內搜索到的證據顯示,該名戀屍癖婦女疑似曾和家中人骨進行「親密行為」,於是法院以「打擾死者安寧」的罪名正式起訴該名婦人。

根據瑞典通訊社(TT)的報導,這名居住在瑞典西南部哥特堡(Gothenburg)的37歲婦女,今年9月因家中突然傳出槍聲,而引起警方的注意,進而前往搜索。這才發現該名婦女的家中竟藏有100塊骨骸、以「我的戀屍癖」和「我的第一次」為標題的CD、多個屍袋以及多張停屍間、教堂與她和不同骨骸進行親密行為的照片。

警方也發現她曾在網路論壇上寫道:「這是值得的。我要我的男人,不管他是生是死。他讓我『性福』。」同時也有在網路上販賣頭骨的紀錄,因此懷疑該名婦女患有「戀屍癖」;儘管女子堅稱是對歷史有濃厚的興趣,才會蒐集這些骨頭,哥特堡地方法院昨(20)日還是依「打擾死者安寧」罪名正式將她起訴。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