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MKL 8米發燒喇叭線Y字-香蕉頭(Q3.4C)

MKL 8米發燒喇叭線Y字-香蕉頭(Q3.4C)

MKL線材評價高,通過多項專利發明的音響線材通過多項專利發明的音響線材、上廠方專利的ASC(IsolatedShieldClamps)技術、有效率地把大氣中的RF和EMI干擾 MKL 美國樂霸超音速線材MKL 美國樂霸超音速線材, 均用上廠方專利的 ASC (Isolated Shield Clamps) 技術,有效率地把大氣中的 RF 和 EMI 干擾隔離,使訊號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傳輸 !! 商品特色:

◎ 線徑:7.0mm
◎ 低頻:(0.32mm x16 蕊 )x2
高頻:(0.12mm x50 蕊 x2 絞 )x2

 【關於MKL】美國樂霸 MKL 『超音速』線材, The ASC 系列發燒自 1999 年推出以來,廣受用家及音響評論員一致推崇,為現今最高評價的音響器材。它集多項專利發明於一身,表現非凡的頂級產品,包括了訊號線、數碼線、喇叭線以及電源線,均用上廠方專利的 ASC (Isolated Shield Clamps) 技術,有效率地把大氣中的 RF 和 EMI 干擾隔離,使訊號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傳輸。

流行女鞋天后 - amai*顯瘦代表.女孩三股編皮帶釦環長靴*實搭咖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