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其實就是一種態度的展現。每個人對於潮的定義都不一樣,就像我們隨著時代的進步都會不斷的調整自己的選擇與喜好,最近我愛上了帶著華麗感的潮品,而我愛的華麗,除了視覺的呈現之外,更在乎的是質感的滿足。

絲絨一直以來就是跟華麗劃上等號的材質,揮別過去只能搭配老摳摳的設計,我的iPad新外衣,運用了黑色絲絨為底、搭配對比亮色的周邊縫線,帶著俏皮的、復古的極簡風格,把我大大吸引住。

特殊的袖套開口設計,讓我的iPad好放好拿,也因為細緻的絲絨材質,就算是多次的取放也不會傷到珍貴的機體與螢幕啊!

保護袋也不只是保護袋,隨性的我最愛找個涼爽的地面席地而坐,隨時記錄下突然冒出腦袋的想法,軟硬適中的OZAKI iCoat Velvet,在取出iPad後就能墊在膝蓋上充當小小平台,表面柔軟不磨擦機身,整體硬度足夠支撐,這麼棒,真是一舉兩得!

YES!輕巧上路就是這樣,OZAKI iCoat Velvet讓我每天都帶著科技與時尚出門。一起來體驗OZAKI iCoat Velvet 潮流X華麗的魅力吧!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