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對於我是如此的重要,每天24小時好像永遠都不夠,每分每秒在這個與時間賽跑的城市裡生活,我最需要的就是一只懂我的表,一只能默默守護我又功能兼具的好手表。

北歐國家的設計近年來大舉的在東方市場大放光芒,極簡的設計與先進的科技加乘之下,創造出一個個精彩又美好的設計品,就像我的新寵--來自瑞典的MUTEWATCH,帶著北國特有的傲氣與純粹,既低調又時尚的佔領了我的心。

人在忙碌的時候最需要就是彷彿是專屬時間管家的手表設計,我的MUTEWATCH是個安靜又聰明的設計,平常像個時尚低調的手環,只要輕輕的觸碰表面螢幕就亮起,左右滑動就能夠進入到時間、鬧鐘和碼表的設定介面。兩支手指從螢幕兩側往內捏,就能移除鬧鈴設定…..像極了未來感電影中主人翁隨意操縱大螢幕的快感,更棒的是,MUTEWATCH還內建了動態感應器,根據活動的動態自動調整震動大小,無論是靜態或是大動作,都能精準的讓我感應到時間的提醒。

說MUTEWATCH是我時間的管家,但它可是輕巧方便只要一個鈕扣,就可以迅速的出門,無華現代感的造型更是讓我每一種外出穿著都好搭配。擺脫一般電子表需要換電池的麻煩,MUTEWATCH內嵌的USB充電接頭,只要插入USB插槽即可馬上充電,對於工作不離電腦的我更是便利,而且只要一周沒有使用,會自動轉換為休眠模式,要喚醒它!

只要插入USB插槽即可,真是貼心又省電。MUTEWATCH極簡時尚觸控腕表共有晶碳灰與罌粟紅兩款,灰色低調簡約、紅色鮮明時尚,與自己來一場北歐時尚的時間之約吧!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