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蓉君。
圖/取自文化大學網站
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日前自爆與小他27歲的師大大傳研究生張蓉君相戀後,張蓉君隨即遭到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她的部落格曾出現疑似有第三者介入的留 言,消息一曝光,張蓉君昨天火速關閉部落格,但隨後又開放且刪掉所有po文,澄清那些內容是盜她帳號的駭客所寫。

據了解,張蓉君的部落格在幾個月前接連出現「只有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我愛他,但愛愈多愈需要手段搶人……對他用性、年輕、溫柔、可愛、順從、聽話,對小三用事實呈述,必能打退敵人。若我失去他,小三也別想得到」等留言內容引發外界揣測。

張蓉君臉書。
圖/報系資料照
張蓉君昨對此在部落格澄清「有人要惡意散播,所以帳號和照片被盜我不太意外。」還說自己什麼都沒看就狂刪文章,「萬一很露骨我會瘋掉......一直讓我想到李宗瑞事件。」但該文發布不到一小時也被刪除。

張蓉君昨天大動作闢謠,透露兩人是最近才開始交往,且胡幼偉和之前的緋聞對象、民視主播陳淑貞早已分手,還形容胡幼偉有時像長輩,有時卻比他還活潑,「我真的非常愛胡老師,請讓我們快樂自由在一起,好嗎?」

據悉,胡幼偉與張蓉君也喜歡在臉書打卡和友人分享行蹤,今年5月兩人便曾打卡到台北某知名牛肉麵店大啖美食,7月兩人也曾到電影院看《蜘蛛人》並打卡分享。

張蓉君昨天在臉書po文指現在和胡幼偉真的很好。
圖/擷自張蓉君臉書

※延伸閱讀》
‧胡幼偉臉書
‧張蓉君臉書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