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周湯豪為好萊塢3D動畫片《捍衛聯盟》配音,說小時候「大舌頭」,講話口齒不清,長大慢慢恢復正常:「沒想到竟然還能為電影配音,真是奇蹟!」他配音角色「傑克凍人」個性活潑愛笑,他說「笑」是他弱項,「還好指導我配音的老師是『哆啦A夢』配音員,想到他就想到可愛的『哆啦A夢』,不自覺就開懷大笑!」

母親比莉罹患癌症,他停工兩年專心照顧,坦言是人生最大低潮,「我會害怕、恐懼、挫折,但想到媽媽很勇敢,我也可以,我們互相給對方力量熬過去。」他說比莉健康狀況穩定:「媽媽要我告訴大家,她很好,可以關心她,但不要擔心她。」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