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
本報資料照片
周杰倫聲稱35歲要結婚,絕不拖延,眼前看來「準周嫂」非19歲的昆凌莫屬,他一聽這關鍵名字,滑溜閃躲:「講名字我就不說了。」不認感情穩定,只認未來要像成龍與林鳳嬌的組合,女生得隱身天王背後,要能忍能吃苦,還得息影不拋頭露面,拿成龍當擋箭牌,真是老賊一枚。

不認多情 「藝術家總這樣」

翻開周杰倫緋聞史,族譜連成一大串,他抗議花邊新聞非他能控制,要列表他拒絕,說多情他推託「藝術家總是這樣」,相當擅打模糊戰,非得追根究柢,自認還處於多交朋友、多比較的階段。

才子多情,花心也有階段性,周杰倫接受聯合報專訪,自認出道前期,面對娛樂圈的誘惑,幾乎沒抵抗力,因學生時代遇到的女生數量,只有一小點點,出道後美女盡在眼前,隨著眼界廣,抵抗力增強,慢慢地不隨之起舞,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這結論得到「屁啦」回應。

從蔡依林、徐若瑄、Hebe、侯佩岑到林志玲,美女幾乎都與他傳過緋聞,卻還沒遇過一眼就繳械的對象,他說:「有些人會覺得什麼是菜?我沒有固定的種類,我覺得我比較貪心,要什麼都集於一身,可文靜、活潑、可愛、知性,綜合性。」

準周嫂要具備上述特質,簡單言之要「進得廳堂、入得廚房」,周杰倫一聽點點頭,伴隨著招牌口頭禪:「哎唷,不錯唷,也可以做家事,誰不希望有這樣的人。」

隨著視野越廣,選對象更挑剔,他堅持盡量保持年輕,就會有更多希望,從小他14歲的昆凌而論,「準周嫂」是找小妹妹而非大姊姊,標準的「男大女小」組合,他立刻反應「我還沒找」,難道昆凌沒在等他交代?他再度以模糊口吻說:「我有很多女生朋友,沒有人在等。」

老婆候選人空白,但基本雛形底定,要像林鳳嬌選擇隱身成龍背後,還得忍受周杰倫陪朋友比情人多,出門約會總會有一大票朋友隨行,女友要忍很多,一旦成了老婆,也可能逆轉勝,他說:「成家立業後可能心態會改變,事業可能放在老婆後面,有小孩,老婆又在小孩之後。」

誓言婚後 當「顧家好男人」

在經紀人楊峻榮提醒「結婚後不能因事業,犧牲跟小孩相處的時間」,好友劉畊宏是他的示範,讓周杰倫婚後誓當「顧家好男人」,要陪老婆懷孕、生產,陪小孩成長,不惜排除工作,陪伴每個重要時刻,他說:「小孩大很快,交給別人照顧,就錯過跟小孩相處的日子,孩子老婆照顧,我就負責陪玩。」

隨時間逼近35歲,他笑言時間「咻」一下就到了,交往的對象要「以結婚為前提」,還因圈內變化大,他說:「不確定會遇到什麼人,但也不用講得太清楚。」他將滿34歲,不敢誇口說35歲的婚事細節,只確定準周嫂要聽周媽媽葉惠美的話,在周家不會有婆媳問題,他說:「媽媽要喜歡才會有結婚那一步,總之,媽媽OK,萬事OK。」

昆凌。 / 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