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瑤希望觀眾因她的作品記住她。
(圖:保利博納提供)
抗戰喜劇《民兵葛二蛋》中,昆明女孩童瑤扮演女主角孟喜子,當上了黃渤的野蠻女友,東南商報報導,當她在劇中穿起大紅衣裳,觀眾還是覺得眼熟,「這舉手投足連帶長相,都像足了《我的父親母親》裡的章子怡」。

同樣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同樣多年學習舞蹈,再加上外貌也有幾分相似,童瑤一直有「小章子怡」的稱號。報導指出,童瑤已慢慢看淡了這種比較,「章子怡的形象在大家心中根深蒂固,這是我的榮幸,但我不想成為某某第二或小某某,我想讓觀眾因作品記住我。」參演《民兵葛二蛋》,也是她的一次嘗試。

開拍前,童瑤怕接不住黃渤的「包袱」,開拍後,童瑤才發現和黃渤對戲那麼歡樂。據報導,她在片場連連笑場,只好一想笑就掐大腿,她誇張地說:「左邊掐紫了換右邊。」

童瑤希望觀眾因她的作品記住她。 / (圖:保利博納提供)童瑤希望觀眾因她的作品記住她。 / (圖:保利博納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