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PX大通 鋁合金UHF超強接收數位天線架(UA-24)

PX大通 鋁合金UHF超強接收數位天線架(UA-24)HDTV信號接收最佳機型、微弱信號區域專用、高增益,抗干擾、鋁合金材質美觀堅固簡易按裝

高高興興買了數位電視盒回家接上電視機卻發現,「訊號微弱」或是完全收不到訊號嗎?收看無線數位電視最重要的就是訊號接收能力,館長推薦您這款PX大通 鋁合金UHF超強接收數位天線架(UA-24),是HDTV信號接收最佳機型,擁有高增益.抗干擾,鋁合金材質、美觀堅固簡易好安裝等優點,是您為數位電視盒加持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HDTV信號接收最佳機型
◎ 微弱信號區域專用
高增益,抗干擾
◎ 鋁合金材質美觀堅固簡易按裝
產品規格: UHF頻段
注意事項: 裝置天線時,請遠離高壓電線以策安全
若數位信號停格、接收台數不足或畫面發生雪花時,請另外購買"天線專用放大器"加強訊號
如於信號無涵蓋區域,本天線仍無法接收

流行女鞋天后 - D+AF 輕夏情懷‧韓系燒花鏤空一字坡跟涼鞋*時尚黑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