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自由家 多功能遠紅外線抱枕遙控器 GS4877

自由家 多功能遠紅外線抱枕遙控器 GS4877

萬用型遙控、遠紅外線裝置、高級絨布設計、可當抱枕靠枕使用


您還在面對遙控器找不到的煩惱嗎?還是家中有太多遙控器分不清楚哪一支,生活當中大小事情已經夠煩惱,卻還要為了尋找遙控器"暴跳如雷"。
生氣煩惱是無法解決事情~~!!不如現在改用多功能遠紅外線抱枕遙控器GS4877,去掉所有煩惱、生氣、失縱事件。
此款多功能遠紅外線抱枕遙控器,內建裝置萬用型的遙控設置,不管家中的各廠牌電視、播放機DVD、機上盒、家電......等都可以遙控使用,千萬可別在千辛萬苦尋找遙控器嘍!! 當您再看韓劇、日劇眼淚直流同時,還可以把多功能遠紅外線抱枕遙控器當成擦眼淚的專用抱枕呢。



商品特色:
1. 萬用型遙控器,可遙控家中任何電視、播放機、機上盒、遙控家電。
2. 三個步驟輕鬆完成掃描動作開始遙控。
3. 防摔、防壓,當抱枕靠枕不易壞。
4. 遙控器變抱枕,遙控器不再失縱。
5. 軟性按鍵,使用安全無慮。
6. 清洗方便,可拆卸外布機洗。
7. 三號電池兩顆,即可使用。
8. 遠紅外線設計,遠距離亦可使用。

流行女鞋天后 - *amai*誘人甜話.奢華蕾絲拼接粗跟牛津鞋*裸足杏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