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CJ】三進一出手動式數位光纖訊號切換器(N0000001)

【SCJ】三進一出手動式數位光纖訊號切換器(N0000001)
三進一出手動式數位光纖訊號切換器
3組輸入 / 1組輸出
輸入端: 數位光纖方型輸入母座 x 3組
輸出端: 數位光纖方型輸出母座 x 1組
電源: 電源不用
將3台配備有數位光纖輸出的影音播放裝置及1台配備有數位光纖輸入裝置以數位光纖線分別連接到數位光纖切換器的數位光纖輸入及數位光纖輸出,按下操縱桿按鍵瞬間將旋鈕撥轉至任一組輸入,到達定位後釋放操縱桿按鍵即可做切換動作。
免除設備本身因為數位光纖輸入組數不足必須經常插拔數位光纖線的麻煩。

DVD Player機種參考
‧機器預設值為RCA 立體左右聲道輸出
‧使用光纖輸出需設定選項中指定聲音輸出方式為”數位光纖”(數位同軸S/PDIF亦同)
‧指定輸出方式後,僅以指定的輸出模式做輸出,其它輸出的模式為關閉

PS3藍光機種參考
‧購買時的初期設定會調整為從所有輸出端子輸出〔Linear PCM 2ch〕的聲音。變更聲音輸出設定後,即只能從設定的數種端子中輸出聲音。
‧變更聲音輸出設定後,即無法從複數的輸出端子同時輸出聲音。例如,使用HDMI連接線連接PS3?和電視機,並使用光纖線連接PS3?和音響裝置時,若將[聲音輸出設定]變更為[光纖],即無法再從電視機輸出聲音。要從電視機輸出聲音時,請將設定變更為[HDMI],或將(設定)>(聲音設定)> [聲音同時輸出]設定為[開]。
‧選擇〔Linear PCM 2ch 88.2 kHz〕或〔Linear PCM 2ch 176.4 kHz〕後,部分音響裝置可能會出現聲音突然中斷或無法輸出聲音的情形。
‧使用HDMI連接線,遊玩PlayStationR2/PlayStationR規格軟件時,僅能以〔Linear PCM 2ch〕輸出聲音。若要輸出以Dolby Digital或DTS記錄的聲音,請使用數位光纖連接線連接PS3?和音響裝置,並將〔聲音輸出設定〕調整為〔光纖〕。
‧若使用HDMI連接線連接不支援HDCP(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規格的裝置,將無法顯示PS3?輸出的影像與聲音。

流行女鞋天后 - Grace gift復古關鍵~懷舊感流蘇2way粗跟鞋 黑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