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今天是228事件65週年紀念日,這幾天民眾開心狂放連假,但很多年輕一代根本搞不清楚「228為何放假」,也不瞭解當年的歷史傷痛,228受難家屬就直言,放假放得那麼歡樂,已經失去追思意義,不如不要放假。

228這一天雨下不停。抗議民眾:「已經沒有自由了,還要把我們滅口。」

當著總統的面,民眾嗆聲228當年迫害,總統凝重參加228追思,這道歷史傷痛已經過了65年,受難家屬的心最近被國民黨大老郝伯村一句「228僅死亡500多人」給再度撕裂,本土陣營抗議連連,但狂放228連假的年輕一輩,真的知道「為何放假嗎」?

民眾:「知道。」民眾:「紀念有人被殺。」記者:「為什麼?」民眾:「不知道。」記者:「和平紀念是紀念什麼?」民眾:「白色恐怖吧。」

雞同鴨講,搞笑回答,大多人228放假放到不知為何而放,看在受難家屬眼中好感慨。228受難家屬:「特別像今年228連假,年輕人只知道玩樂,但是他不知道228代表意義,已經失去它的意義。」

228受難後代希望這歷史日子不要「歡樂放假」,不過就算現在沒放假的10月31日蔣中正誕辰和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民眾也搞不清楚有什麼意義。記者:「你知道10月25日是什麼日子?」民眾:「行憲紀念日。」

大錯特錯!12月25日才是行憲紀念日,看來有放假沒放假,跟知不知道紀念由來根本無關,如何真正讓下一代瞭解228省思歷史傷痛,才不會放假放得迷迷糊糊,不知為何而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