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日本少女團體「AKB48」在日本人氣紅不讓,網友挖出多名團員舊照,發現她們個個都是醜小鴨變天鵝,被質疑是人工美女。巴掌臉美女篠田麻里子剛出道時是滿口亂牙的小胖妹,如今身材窈窕、齒列整齊,簡直判若兩人。

夯團「AKB48」打著「超萌美少女」旗號,深獲宅男喜愛,單曲《馬尾巴與髮束》發行不到1個月便狂賣57.7萬張,擠上日本「2010上半年最暢銷單曲」第3名。 
但日本網友發現,多數團員麗質並非天生,人氣很旺的篠田麻里子、小陽菜,走紅前都是肉餅臉胖妹,現則升格男性夢中情人。 
24歲的麻里子4年前剛出道時,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露出肥滋滋雙下巴與一口亂牙,如今變身大眼貝齒正妹,不少網友驚呼:「整很大!」「真令人失望!」認為她除了減肥之外,至少做了牙齒矯正和開眼頭手術。 

網友驚呼整很大 懷疑開眼頭

高橋南、柏木由紀、峯岸南、板野友美等成員,走紅前也和現在長得不太一樣;高橋南和柏木由紀以前雙眼無神,五官也沒現在精緻。但有粉絲幫她們說話,認為是化妝讓她們變美,並未動刀整形。 

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