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Detail 
誰都不會懷疑,站在許瑋甯身邊,很難不被她那令人無法置信的嬌嫩容貌給吸引住。 


因為從老爸那兒遺傳來的美國加上義大利血統,瑋甯的五官與線條有著東方人少有的立體。那麼,就別說一連下來幾部戲,瑋甯都扮演著任性、貴氣的富家千金角色,理所當然地主攻「童話公主」路線。 

最愛龐克裝扮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甜心寶貝。」瑋甯張著一對澄淨的大眼說。可能擔心記者一下子無法跳到她的情緒裡,自認很中性的瑋甯接著補充道,從小到大,總是有人對著她讚嘆說:「哇!妳好可愛喔!」不過,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真是夠了!」 

除了演戲、工作之外,瑋甯其實很少穿蕾絲、粉色系衣裳、或者做公主裝扮。感覺上瑋甯看起來根本就應該是甜出「蜜汁」來的,她最喜愛的個人化衣飾風格,竟然是想要顛覆世人的龐克裝扮,最好還要塗上黑眼影妝,再來件黑色皮外套。「搖滾到不行,了嗎?」「對呀!那就是在下我!」 

睜著一雙大眼,但拍過無數廣告的瑋甯就是堅持,在她年輕卻個性鮮明的STYLE中,只有誠實地扮演自己,才是真流行,也才是真時尚。「跟著別人走,根本就是注定自己一輩子都要落後的命運。」 

想在海邊辦婚禮 

好吧!那麼不想當童話公主,也拒絕當夢幻美少女,那麼喜歡的對象呢?白馬王子會不會也被妳一腳踹出去?「哎呀!很難形容耶!反正就是憑第一眼的感覺,不過,我承認很CARE兩件事,一是他愛不愛乾淨,二是他會不會穿衣服。」 

在瑋甯的擇男條件中,男生不一定得都是時尚美型男,但如果連穿衣服這件事,他自己都搞不定,那實在「真的很嚇人!」聽著瑋甯,跟著瑋甯,其實頗有極反差的趣味性,於是天馬行空地問她:「夢想中的婚禮,應該是什麼樣子?」 

結果,小妮子馬上就賞給大家一個畫面:當然是在海邊舉行的戶外婚禮,背景一定要是清澈、湛藍的海,然後我穿上純白色的婚紗,一脫掉裡頭就是立即可以去游泳的比基尼,還有!所有出席的朋友都會帶小禮物來,而不是送禮金,當然大家通宵狂舞。 

瑋甯小心秋季爛桃花纏身 

這位7號女郎(剛好生日在7日)許瑋甯的確有所不同,她不像一般的7號女郎有些慵懶,而是一個充滿精力的好動女孩,再加上生命裡的數字8在她的童年歲月已產生了戲劇性的變化,讓她發揮獨自面對孤寂和挑戰的韌度,並能洞析人世間的現實與真假的超強能力,這是她一項極為寶貴的性格資產。然而,她本身的情感和愛戀也將會有一番磨人又轟動的故事情節。因為她精力過於旺盛,又充滿了危險的美麗,在處理異性關係,的確須要比旁人更用心、更理性。 

索性幸運之神的眷顧,許瑋甯「化險為夷」的本能功力出奇得大,總有貴人在困難時刻現身。她真正的事業高峰會在二○○九年與二○一○年。又因為她比較務實,所以在婚姻方面則建議在二○一○年後再做考慮,可避免錯誤的判斷,造成人財兩失。許瑋甯屬於心靈溝通型的人,31歲前多學習獨立和累積生命經驗;如發展好的體能,意志力的控制,排除對物質世界的沉迷,與放鬆對細節過度的計較等。另外,在二○一四年在事業姻緣上出現好機會。特別與出生在三、五、七、八月的人,以及出生日數加起來是一、二、四、六、七的人產生好感與發展緣分。 

二○○六年對許瑋甯來說,是個桃花是非年,工作內容和發展方向有不少的挑戰和變化,在人際與社交的關係上也有重大的突破,但唯一的困惑在於今年流年面臨了桃花劫數,可能會與年齡差距大或者是已婚人士發生過從親密的關係,如不小心將被炒作成負面消息,殺傷力會很大。特別是在本年度的九月到十一月,是遇劫高峰期,慎選朋友與社交活動是關鍵。特別注意脊椎、生殖器官和膝蓋的保護,壓力導致頭痛與神經緊張。  
Image
 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