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台北報導】

繼越南與多明尼加之後,台灣品牌Luxgen對於海外市場的下一個目標是剛加入WTO世界貿易組織的俄羅斯,預計將在2013年第二季正式在該市場以Luxgen7 SUV打頭陣,而日前在莫斯科車展,Luxgen品牌也把握機會參展,希望在進入這個汽車年銷量可達300萬的市場之前,向俄羅斯消費者介紹科技車的品牌形象。

俄羅斯經營團隊(圖/Luxgen)

根據Luxgen表示,在Luxgen7 SUV之後,Luxgen7 MPV與Luxgen5 Sedan也將在第三季及第四季陸續導入,科技的定位將是Luxgen進入俄羅斯市場最關鍵的優勢,而日前在車展中,Luxgen也將先前已經在台灣亮相多次的Luxgen7 SUV EV⁺、LUXGEN7 CEO EV⁺帶到莫斯科展出,零排放、零污染的電動車,是唯一可在展場內自由移動的車款,搭配上Luxgen7 SUV透視設計台、連結HTC手機的THINK+ Touch體驗機台,塑造了「3D、互動、實境」賞車體驗的攤位,也算是眾多參展車廠中的話題之一。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與俄羅斯銷售團隊親切交流,並與俄羅斯媒體暢談品牌。(圖/Luxgen)
(圖/Luxgen)

而可不是只有展館內有活動,Luxgen與專業車手陳和皇引以為傲的好戲「盲駕表演」也從台灣搬到莫斯科演出,超越巔峰、魔鬼拱橋、極限扇形坡等關卡,也現場表演給俄羅斯的車迷看,當場聚集了不少的人氣,也展現Luxgen Eagle View⁺ 與Side View⁺兩項科技的優越之處,當Luxgen7 SUV爬升至高28公尺的大型翹翹板時,無論在哪個國家表演,不同的觀眾有著相同的驚嘆聲,隨著品牌、產品、銷售通路計劃陸續展開,2013年將是Luxgen外銷市場版圖最重要的階段。

(圖/Luxgen)
(圖/Luxgen)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