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檳榔西施顏如憶 聲請簡易處刑

〔記者何瑞玲/新北報導〕檳榔西施顏如憶穿得太清涼,不服警員取締而辱警,被依妨害公務罪法辦,原獲緩起訴處分,但需於兩年內上完12小時法治教育課,她卻僅上3小時就沒下文,檢方發出撤銷緩起訴通知後,她遞狀辯稱「沒有接到上課通知」,檢方認為明明寄同一個地點,撤緩通知可以收到、上課通知卻收不到,辯解理由太瞎,妨害公務罪最重可判3年,檢方昨天依法起訴,聲請簡易處刑。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晚報╱記者陳澄和/即時報導】

2012.11.28 08:50 am

 

美國財政部27日公布半年一次的匯率報告中,未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但表示人民幣「仍遭低估」。

【2012/11/2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歷史新聞 轉寄 列印 討論 推薦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plurk 推文到Twitter +udn書籤
新聞臉譜 (投下你對這則新聞的感覺)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盧廣仲昨為「早鳥」而唱,早上7點就在花博公園舉行「民謠卡車音樂會」,有海外粉絲清晨3點就冒著低溫到現場排隊。連日來雨下不停,工作人員特別燒紙烏龜祈晴,還好天公作美,他開唱1小時都沒下雨,還因唱得太興奮門牙撞到麥克風,缺了一角。

習慣吃早餐的盧廣仲,剛推出創作專輯「有吉他的流行歌曲」,再度選在大清早上班上課前戶外開唱。好友徐佳瑩也到現場支持看演出,說:「在盧廣仲的民謠卡車面前,享用清晨與青春捏成的搖滾飯團。」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楊宗灝╱桃園報導】

新北市陳姓市民為了尋訪四十年前慷慨贈藥的中壢中醫師,連續三年騎機車由中和按圖索驥尋訪,無奈市容街景變化極大,前天遍尋無門向管區興國派出所求助。所長沈秉禾聯繫與中藥公會聯繫後,找到一張當年故人照片,讓陳姓民眾無限懷念。

陳姓市民堅持不願透露全名,表示自己實在太想念「恩人」,三年來只要有空就從中和騎機車到中壢。無奈市容與當年落差太大,實在找不到當時的中藥鋪。

民國六○年代就讀中壢聖德基督書院的他,目前在中和經營安親班,他回憶當時中藥鋪醫師贈藥經過,內心仍激動不已。陳說,求學時因體弱多病,曾至學校附近一家「仁」字頭中藥鋪抓藥,沒想到中醫師對自己視如己出,除了主動贈藥外,還會騎著腳踏車把煎好的中藥送到學校宿舍。

多年來他路過中壢,總會憑著記憶找尋當年中藥鋪店址,但因高樓大廈聳立,當時的小店舖早已不復見。他說,三年前突然領悟可能騎機車較易在大街小巷行動,只要時間允許,就從中和一路南下,但始終一無所獲。

前天他再次造訪故地,在心灰意冷情況下求助中壢警分局興國派出所,希望警方能代為尋人。所長沈秉禾獲悉與中壢中藥師公會聯繫,在前任理事長姜曜和的協助下找到一張「舊照片」。姜曜和說,六十年前中壢仁字輩的中藥鋪只有仁壽堂一家,應該與陳要找的藥鋪吻合。

姜曜和說,仁壽堂陳姓中醫師辭世已久,找到的照片是當時唯一一張全家福。陳看著照片緬懷故人身影,內心相當激動,表示雖然無法與恩人見面,但會永遠銘記這份難忘恩情。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高宇蓁和趙駿亞1年半的戀情似已畫下句點!她連日在臉書寫下類似情變的感傷文字,26日甚至寫「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似暗指趙駿亞已有新歡;外傳趙最近頻對《螺絲小姐要出嫁》女主角賴雅妍獻殷勤,他昨喊冤,透露確實和高濃情轉淡,兩個多月沒見面,但絕沒有第三者,不希望無辜的人被牽連。賴雅妍透過經紀人表示,與趙僅止於「同劇演員」關係,對於無中生有的傳聞,不需要回應。

臉書文字難掩情傷

高宇蓁日前受訪時,還強顏歡笑稱兩人感情如常,但從23日趙駿亞生日起,她的臉書文字就明顯流露情傷,「一直自以為的熱情被冷漠無情澆熄後、收回吧!別再傻了!清醒只是一瞬間」,隔天寫「男孩讓女孩失望難過,卻要女孩不要傷害男孩!女孩一直保護男孩,卻讓女孩一再心灰意冷!善良的女孩、加油!別讓愛妳的人擔心」,周日又寫「人生總會遇到幾次撞牆的時候!但,這牆是自己選擇去撞的,再痛,也只能笑著跟世界說…我很好!」。

聽說高宇蓁臉書貼文,趙駿亞說,被懷疑有第三者,是對被扯進的人不公平,「是不是我以後都要跟所有女演員保持距離?」

雙方公司承認有異

他說,22日劇組幫他慶生,23日生日當天他在家吃便當,陪媽媽,「真有什麼新對象會這樣嗎?」

趙駿亞經紀人孫嘉騏表示,兩人確實有狀況,最近一次聯繫是趙腎結石,高致電關心;高宇蓁所屬的伊林娛樂表示,不清楚她的感情細節,但從臉書看來,應該有狀況。她近期忙拍三立《天下女人心》,劇組也看出她情緒偶有異樣。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G先藝報喜訊 明年初嫁傳教士
先藝23歲就決定升格人妻,在偶像團中算少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WG」Wonder Girls隊長先藝昨天親自發文宣布將於2013年1月26日結婚,未來老公是在公益活動中認識的傳教士;她雖說婚後將以家庭為重,但經紀公司強調該團不會因此解散。WG成軍6年,先藝婚訊讓該團動向備受注目;23歲的先藝目前沈浸將為人妻的喜悅,「明年1月26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日子,2個相愛的人會相約度過一生。」

橘慶太以KEITA之名單飛

日本男團「w-inds.」主唱橘慶太則宣布2013年初以「KEITA」名義正式單飛出道,2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但該團也是單飛不解散,要粉絲放心。橘慶太新單曲名為「Slide’ n’ Step」,一直以來他的肌肉都是話題,這回為搏支持,他也承諾會在新曲MV中大搞肌情。w-inds.演唱會DVD將在12月21日在台發行。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發佈各種爆笑,影片,不可思議,娛樂,無名,旅遊,寫真照片,愛情,下載…等等主題,內容精湛、精選,歡迎光臨。

  • 日誌
  • 相簿
  • 影音
  • 留言
  • 好友
  • 名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流傳,臉書用戶上傳照片到個人帳戶和分享資訊後,相關著作權屬於臉書而非本人,許多臉書用戶因而在時間軸(timeline)張貼聲明主張著作權。臉書發言人澄清,用戶張貼的照片和資訊不會屬於臉書,請大家放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近日中國新版護照內頁印刷將台灣、南海島嶼等納入領土版圖,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今天表示,對於兩岸問題,人民要團結並理性研究對台灣最有利的方法。

謝長廷認為,像中共護照爭議這樣具體的事件,雖然國際法對我們比較不利,但還是可以讓國際知道我們的立場,譬如可以在國際媒體上登報,或以國際記者會表達立場。

他表示,我們追求的是兩岸要民主和平,中國大陸的做法則是破壞區域穩定和平。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洪秀瑛╱綜合報導】

緯來戲劇台《後宮甄嬛傳》今晚上演完結篇,眾嬪妃在爭寵過程中因策略不同,結局各異,有人權傾天下、有人下場悲涼。所謂「性格決定命運」,網友發揮想像力以星座角度解讀出劇中12位嬪妃性格,即便時代與環境不同,劇中人的經歷還是可以給出不少啟示,從她們身上汲取經驗及教訓。

沈眉莊剛烈像摩羯

足智多謀、伶牙俐齒的「甄嬛」,初進宮單純可愛,一路宮鬥成為復仇魔女,網友認為她是具有雙重人格的雙子座,年羹堯之妹「華妃」是直來直往、自尊心強、為愛癡狂的獅子座,「皇后」沉穩固執、隱忍以行是城府深藏的金牛座,堅強的「沈眉莊」是執著現實、穩重謹慎、性情剛烈的摩羯座,冷眼的「安陵容」是感情細膩、不善言辭、記仇易妒的處女座。

而「葉瀾依」是傲若寒冰、情感豐富、捨己為人的雙魚座,「曹琴默」是冷靜理智、善於周旋、自由散漫的天秤座。

敬妃忠心如巨蟹

「端妃」是眼光敏銳、運籌帷幄的天蠍座,「敬妃」是通情達理、居家溫順、忠心耿耿的巨蟹座,「齊妃」是正直坦率、即知即行、富幽默感的射手座,「淳貴人」是活潑可愛、古靈精怪、缺少防備的水瓶座,「祺嬪」是膽大敢闖、執行力強、頭腦簡單的白羊座。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