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先藝報喜訊 明年初嫁傳教士
先藝23歲就決定升格人妻,在偶像團中算少數。(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WG」Wonder Girls隊長先藝昨天親自發文宣布將於2013年1月26日結婚,未來老公是在公益活動中認識的傳教士;她雖說婚後將以家庭為重,但經紀公司強調該團不會因此解散。WG成軍6年,先藝婚訊讓該團動向備受注目;23歲的先藝目前沈浸將為人妻的喜悅,「明年1月26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日子,2個相愛的人會相約度過一生。」

橘慶太以KEITA之名單飛

日本男團「w-inds.」主唱橘慶太則宣布2013年初以「KEITA」名義正式單飛出道,2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單曲,但該團也是單飛不解散,要粉絲放心。橘慶太新單曲名為「Slide’ n’ Step」,一直以來他的肌肉都是話題,這回為搏支持,他也承諾會在新曲MV中大搞肌情。w-inds.演唱會DVD將在12月21日在台發行。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