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建築家/文/黃聖雯、圖片來源/近境制作】

近境制作 |『綠光L宅』

有一道綠光,幸福在那裡

Home Data
地點:台北市
風格:現代風
坪數:40
居住成員(人):1
屋況:新成屋
房屋格局:三房二廳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保養品牌競爭激烈,汰舊換新速度快,繼9月底韓國品牌雪花秀、agnes b登場後,深受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喜愛的philosophy也搶入台灣百貨專櫃。

philosophy的中文意思是哲學,品牌創辦人克莉絲緹娜具有30年臨床皮膚護理與美妝經驗,想帶給消費者單純美學,旗下分hope保濕、微導煥膚、純淨、抗老、敏感肌、香氛沐浴等系列,商品售價以1,500 ~2,600元為主力。品牌於科學訴求中感性,瓶身上一首首小詩、小語、甚至食譜,小細節可見用心。

明星商品名稱就叫「一瓶希望保濕霜」,是歐普拉14年來推薦過6次的商品,且曾推出過印製歐普拉小時候照片的可愛限定瓶,針對亞洲市場則推出無油限定版。香香的沐浴瓶身上也印上覆盆莓雪酪與香草蛋糕的製作方法,用創新且趣味的手法與消費者溝通。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新版主 我等妳/你到12月中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chishaung (王小翔)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台灣沒上映的Grave encounter
時間: Wed Nov 28 04:34:00 2012

這是一部恐怖片恐怖片恐怖片


要加tag的話應該是: 恐怖 電影 精神病 瘋子 鬼 怪物 漏尿

加拿大 神經病 墳墓 詭異 異常 痛 第一人視角 古堡 療養院

醫生 護士 改造 穿越空間


雖然我對恐怖片已經算是免疫了

這是這片的製造出來的氛圍依舊讓我心跳加速速速速阿..

這部加拿大出產的恐怖片在去年拍了第二集

但是卻好像是理所當然的感覺拍壞了

不過第一集卻成為了我這幾年來恐怖片中的翹楚

查了一下資料很可惜的台灣似乎沒有上映這部好片..

也沒有代理商代理這部電影

但是神通廣大的鄉民們英文程度一定比我高

做research的能力也一定比我強!

我個人很推薦喜歡恐怖片的各位鄉民這部電影

不想爆雷,但想分享一些電影過程中的五四三


1.因為是在感恩節期間一堆人擠在一起看,本來以為會比較不可怕,

但是還是被放屁聲嚇到

2.明明感恩節應該附近都沒有人了,當電影撥到正可怕時突然大門被強烈

的撞擊了一下..提起勇氣打開門一看..一根野生的爛香蕉剛剛攻擊了你的大門。

只能說世界各地的王八蛋都不少..


聖誕節溫馨愛情喜劇片?

先別管那個了,你有聽過單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8.166.220
※ chishaung:轉錄至看板 Horror                                     11/28 04:34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素色簡潔服裝

滿滿印花的配件,最適合搭配全素面、甚至極度低調,讓印花若隱若現的服飾;像是一套素面或只有內裡有印花的服裝,這類型的服飾搭愈花的配件就愈顯出色。

POINT:一件亮眼印花配飾

如果實在尚無信心可以輕鬆駕馭繁複的印花,何不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配飾去獨撐大局?只須一件高吸睛度的印花配飾,其HOLD住全場的張力,絕對不輸給服裝!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市陳先生來電詢問:父親於38年2月15日死亡,遺有土地10筆,應檢附哪些資料申報遺產稅?

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答覆:被繼承人如屬經常居住在國內的我國國民,繼承人應於被繼承人死亡後6個月內,檢附申報遺產稅資料向被繼承人戶籍所在地國稅局(稅捐稽徵所)申報遺產稅。但被繼承人於民國38年6月14日以前死亡的遺產稅案件,依台財稅第831584491號函示,一律免徵遺產稅和免辦遺產稅申報,需要辦理繼承登記時,可以不用檢附遺產稅免稅證明書。本例被繼承人於38年2月15日死亡,無需申報遺產稅;辦理繼承登記時,可以不用檢附遺產稅免稅證明書。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台北28日電)比利時1名男子與印尼籍妻子結婚19年後,才赫然發現她是變性人,大受打擊,但目前仍不得不住在一起。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64歲男子詹恩(Jan)表示,他和印尼籍妻子蒙妮卡(Monica)共同生活近20年,從沒想到她曾經是男兒身。直到蒙妮卡家的印尼表親來訪,才揭露她動過變性手術的真相。

詹恩表示,他1993年與在姐姐家擔任褓姆的蒙妮卡邂逅,覺得她「美麗又有女人味」,由於當時他的第二次婚姻觸礁,兩人很快墜入情網。但他如今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不大會熨衣服」。

目前這對夫妻仍然住在同一屋簷下,因為法官拒絕依詹恩要求諭令蒙妮卡離開。

詹恩說,兩人目前分房而居,也很少說話,他認為蒙妮卡的作為讓人難以原諒,他只希望她脫離他的人生。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景氣應該已脫離最壞情況」經建會昨公布十月景氣燈號,連續亮出第二顆代表「轉向」黃藍燈,官員研判,復甦力道雖然弱,但已逐漸脫離低緩狀態。

儘管各項經濟指標趨穩,消費者信心仍顯不足,中央大學台經中心昨天公布十一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CI)為七十二點一二點,是二○一○年一月以來新低,仍有過半數民眾看壞未來半年國內景氣。

主計總處上周公布最新經濟預測,揮別「九降風」,首度上修全年經濟成長率(GDP)預測值為百分之一點一三,強調只要國際局勢穩定,全年「保一」沒有問題;經建會也說,國內經濟最嚴峻的時刻已經過去。

九月景氣燈號就已終止連續十顆象徵「景氣低迷」的藍燈,亮出黃藍燈;十月接力演出,但沒能更進一步亮出「景氣穩定」的綠燈。

經建會經濟研究處長洪瑞彬表示,十月金融面、生產面及消費面指標都是正成長,勞動力市場大致穩定,但海關出口值一口氣掉了三分,批發零售餐飲業營業額指數增加一分,綜合判斷十八分,較九月分數減少兩分。

九月綜合判斷分數原為廿二分,調整之後,下修為廿分。

洪瑞彬說,外在不確定因素還滿多,明年歐元區仍難擺脫負成長的困境,日本明年上半年也有衰退疑慮,對我出口市場有多少衝擊?仍待觀察。至於內需,多項指標已恢復成長,其中民間投資在第三季轉呈正成長,第四季增幅可望持續擴大,但股市量能偏低、實質薪資沒有增加,民間消費擴增有限。

台經中心主任吳大任表示,民眾對「未來半年國內經濟景氣」的信心為七十三點三,較上月上升兩點,主因是受惠於歐美第四季消費旺季,美國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消費又以電子產品為大宗,帶動我國出口與外銷訂單。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針對坊間頻傳的消費糾紛事件,經消保官行文要廠商派員出席說明,但相關廠商置之不理,也未提出書面說明,為維護消費者權益,依新北市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第19條規定,將無正當理由未出席協商會議之業者名稱、地址等公告於大眾傳播媒體,以促進消費大眾多加注意。

消保官指出,拒絕出席消費糾紛的分別有桃園市大興西路尚和汽車廣場中古車買賣糾紛、北市信義路立天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禮槍退貨糾紛、桃園縣大溪鎮呂仕煒luvmisaki網購商品退貨糾紛、新北市蘆洲區勁白洗衣店洗衣店退費糾紛、新北市三重區上和家具家具瑕疵退貨糾紛、北市中正區馬天水網購手錶退貨糾紛、新北市汐止區威尼斯廚衛家修繕工程糾紛及新北市中和區凱隆工程公司頂樓防水工程糾紛等8家業者,呼籲廣大消費大眾要多加注意,避免重蹈覆策,以維自身權益。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縮址請註明 勿貼個人FB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jayemshow (S.Kazumi) 看板: Beauty
標題: [正妹] 不知道算帥哥還是正妹
時間: Wed Nov 28 01:40:30 2012


我不知道要算是帥哥還是正妹

但濃妝 + 相機畫素差

不喜歡的人可以不用點了 XD

先直接看圖吧 !!

http://ppt.cc/x~s6

http://ppt.cc/Vi9S

http://ppt.cc/HBzL

以上三張照片類型都差不多

不過下面才是真相 ...

用小張一點的

http://ppt.cc/Y2aE


















現在知道不只女生會化妝了吧 ...

看到西斯版之前某篇有關泰國的文章

讓我想起之前認識的這個朋友

不過他沒變性就是了 ...

還有三張逛街照,等等找到了再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152
→ chiouted:不知道該推還是該噓                                     11/28 02:00
→ jayemshow:不要噓啦,睡起來就刪文了 QQ                           11/28 02:02
噓 GauYi:............                                              11/28 02:08
推 tyrande:偽娘 !                                                  11/28 02:09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編譯任中原/報導】
埃及總統穆西,被視為以巴停火大功臣。(美聯社)

以色列與哈瑪斯經歷8天的衝突並達成停火協議後,贏家與輸家已開始在中東地區塑造新的政治聯盟,且勢必將改變許多中東國家的命運。而埃及總統穆希能夠在各方利益錯綜複雜的「地雷區」內,駕輕就熟地掌穩舵盤,不但令各界跌破眼鏡,也使他成為最大的贏家。

埃及總統穆希 停火大功臣

華府伍德洛威爾森研究中心中東學者米勒表示:「外界原本認為這位民選的埃及總統是一位弱勢的領導人,但他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穆希證明他擁有把哈瑪斯推上談判桌的籌碼,又「喬定」了停火協議,使他在阿拉伯世界與美國方面取得了亟需的政治資本。

以總理內唐亞胡 選前立威

對以色列及總理內唐亞胡而言,也是一次合乎水平的勝利。以色列將在幾個月後舉行選舉,而內唐亞胡居然一舉幹掉哈瑪斯的軍事領袖加巴利。

鐵穹系統 攔截哈瑪斯火箭

不過在戰場上,真正的贏家是美國提供給以色列的「鐵穹」防禦系統,先後擊落數百枚哈瑪斯射向以色列的火箭與飛彈。

哈瑪斯 巴國人的勇敢英雄

弔詭的是哈瑪斯也靠著既勇於對抗以色列,又能達成停戰協議而嶄露頭角。米勒指出:「哈瑪斯以更強勢的姿態出現,整合了加薩走廊的控制權,也獲得更大的合法性。」在巴勒斯坦人民眼中,加薩民兵領袖這回比以往更勇敢對抗以色列。未來如果各方能達成更廣泛的協議,加薩的經濟封鎖也將有所緩解。

米勒指出,「讓巴勒斯坦問題重新登上國際舞台的是哈瑪斯,而不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現在阿巴斯已無法宣稱他代表所有的巴勒斯坦人,也暴露出他根本沒有影響哈瑪斯的籌碼。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