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日本當紅炸子雞向井理爆新戀情,對象是女星原田夏希,報導說兩人除夕當天約會被目擊,會在這個日子相約,顯然交情匪淺。向井理今年30歲,比原田大3歲,兩人曾合作日劇「蜂蜜幸運草」,很多女粉絲聽到向井理和她在一起,又心碎又不爽!

陸續被爆密會原田夏希

其實陸續都有爆料者看過兩人約會出遊,有一說是在某個餐廳看到一名漂亮的女生,忍不住多看一眼,才發現與她共桌、戴黑帽子的男生,是人氣男星向井理。去年除夕夜,有人在澀谷某家百貨公司的店內,看到原田夏希來買牛仔布料的托特包,結果向井理還問她:「是要裝狗狗用的嗎?」兩人有說有笑,互動很好。

向井理和原田夏希都是明治大學畢業,還沒有合作拍戲之前,也在學校聽過說彼此,一旦合作就有話聊,之後就有人常看到兩人約會。有人說,向井理出道前當過酒保,很會與女生哈啦,入行後他也和北川景子、綾瀨遙、堀北真希傳過緋聞,原田只能算是緋聞名單中的C咖而已。

除夕相約 原田經紀人稱一堆人

對於兩人在除夕夜約會,原田的經紀公司表示,當天是7、8個朋友相約交換禮物,並不是單獨約會,而向井理的經紀公司則說,不會向藝人確認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