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胡瓜、董至成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周日收視率4.93,有108萬5000人次收看,4日舉行慶功會,民視總經理陳剛信開香檳祝賀,劉香慈更獻上香吻,胡瓜不知是太開心,還是有感而發,竟拿出陳年老哏說:下周收視率破5就與丁柔安結婚!

正當胡瓜、董至成、製作單位七嘴八舌想收視率破5要「喇舌」、還是「裸奔」時,胡瓜竟說:「那我結婚好了!」但記者追問,他又似反悔,笑說:「喔,這不要寫,這會出事。」最後確定,收視率破5,節目網站將開放觀眾票選希望主持人做什麼。

遙遙情路11年沒結果

胡瓜和丁柔安交往時,他還有婚姻,偷偷交往兩年後,妻子秀秀主動要求離婚。他與丁柔安情路長11年,媒體、親友不斷追問婚事,胡瓜總是沒有答案,曾開出「只要柔安懷孕,就結婚」的無誠意支票。這次胡瓜竟以收視率好壞決定是否結婚,令人懷疑丁柔安有孕?還是他對丁柔安再一次沒誠意的笑談?無論如何,都讓人同情丁柔安的處境。

自誇不拉小禎上節目

胡瓜昨還侃侃而談:「我不迷信大牌,我也對明星只在發片時來上節目不以為然,對節目沒幫助。」他說從沒主動要女兒小禎上自己節目,還勸她不要變成通告咖,保留戰力,好好做好人妻與主持人,「我跟女兒說,總有一天,爸爸會跟妳合作節目。」似暗批中視豬哥亮《萬秀豬王》希望找女兒謝金燕上節目一事,但他補說:「豬大哥永遠是秀場之王!」

歐弟主持的中視《達人總動員》收視率不理想,他還是讚歐弟,「他一直很優秀,命很好,身逢絕境時,總是有貴人幫,請他珍惜眼前,收視率起伏是製作團隊問題。」歐弟前晚還邀胡瓜到湖南做秀,可見師徒情深。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