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斥資五億,耗時9個月打造「華劇製作中心」,新開的周五華劇新戲「我租了一個情人」女主角許瑋甯昨搶先入棚體驗,她首挑大樑與宥勝搭檔但因壓力過大,已一周靠安眠藥入睡,透露男友阮經天傳授秘訣,要她放輕鬆好好加油。

三立電視從去年年底啟動製播HD華人電視劇,透過華劇創造華流,備受國際市場肯定,締造了高收視與口碑,為此,去年三立電視更斥資五億,於三重打造「華劇製作中心」,9月下旬正式啟用,占地超過1500坪,共5個六米挑高HD高畫質數位攝影棚,成為華劇專用棚。

昨三立宣布繼八點、九點華劇兩條帶狀戲劇後,11月再推出周五華劇,每周五晚間八點到十點播出,成為電視圈中自製劇量最大的電視台,首部將推出許瑋甯和宥勝主演的「我租了一個情人」。

許瑋甯從「醉後決定愛上你」後,已1年半沒接戲,她對升為女一忐忑不安:「我每天半夜1點躺上床,早上8點才能入睡,有點緊張。」男友小天雖給她精神上鼓勵,但她覺得「沒啥用」,她笑說:「反正跟宥勝一起作戰,他現在三冠王,『小臉王、收視王及新鵰王!』不怕。」媒體聚焦在宥勝的生理反應,許瑋甯輕鬆笑談:「希望和他合作,他也能非常有『精神』」。

談到劇中不婚角色,許瑋甯說:「在我觀念裡愛情比婚姻重要,有時甚至覺得婚姻會抹煞愛情。」劇中因和宥勝有許多親熱戲,她不擔心小天吃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