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3日電) 威爾斯(LizWills)想起歐巴馬2009年1月入主白宮時那種難以置信的感覺。現在,她看起來很害怕,擔心歐巴馬會敗給共和黨候選人。

73歲的威爾斯是北卡羅來納州德罕(Durham)人。她告訴法新社:「我的年紀夠大,看過化妝室與學校種種『黑』、『白』種族歧視標誌,當時你無法坐在巴士或火車前方座位。我看過所有事。我經歷過這種事。」

她在沙洛特(Charlotte)告訴記者:「現在不應該還存在種族歧視,不過現在還是有很多這種東西。」民主黨員目前正聚集在沙洛特,準備正式提名歐巴馬在11月的總統大選中競選連任。

美國當年選出第一位非裔總統時,威爾斯心情相當激動。 她告訴法新社:「無法用言語形容真正的感覺。就是讓人很興奮。我沒想過可以看到這一天。」

記者問到共和黨挑戰者羅姆尼在歐巴馬一任之後便將他趕下台的可能性時,威爾斯語調明顯改變地說:「如果羅姆尼當選,我會很沮喪。我必須老實告訴你,我心情會很低落。會有很多種族歧視,我必須說實話,很多事情是有種族歧視的。」

她說:「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歐巴馬工作做得很好,或者至少試著做好工作,很多他希望為所有人做的事可能無法完成,因為共和黨員決意將他趕下台。」(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