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上帝沒有忘記 John Coffey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kingkuan (200Pro) 看板: movie
標題: Re: [討論] 有人跟老一輩的一起看過三個傻瓜嗎?
時間: Tue Sep 11 19:45:05 2012

※ 引述《twylggyy (有必要我才開電腦)》之銘言:
: 很多老一輩的觀念都是讀書最大
: 有人跟老一輩的一起看過三個傻瓜嗎?
: 那他們看完之後觀念會有所不同嗎?
: 不過三個傻瓜裡面好像也不完全正確

剛好之前去我表姊家 一起用投影機看這一部片

我媽 我阿姨 我姨丈 他們都看得很開心

其實價值觀在看的時候會有點不一樣

但是我姊會講解

重點是裡頭有一小段有反駁藍丘

在幫忙接生完之後 院長走出來把筆給藍丘

他說了一句 "你不可能永遠都是對的"

我想就是給家長跟孩子最重要的一個反思點

三傻裡面 當中一個後來跑去當攝影師

這點其實也很符合我阿姨他們家

我表哥五專畢業 但是在五專的時候 他就開始上班了

在做廣告設計 所以當他大概30歲的時候開了公司 大家都很訝異他

怎麼這麼年輕就開公司了 但是 實際上他已經累積了十幾年的經驗了

另外一個 我表姊  英國碩士回來

目前在當老師 也都有不錯的生活

我想 我阿姨跟姨丈 看這部片的時候 應該也是很有感觸的

忘了說 他們最小的過的最爽 在電信公司上班 當區主任

我看她過得最開心 =_= 也是五專還二專畢業而已


--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老虎打不到          打到小松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88.145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