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是好好先生,總是不忍心拒絕別人。
圖/UIP提供
新年新希望,好萊塢明星也許下各種願望:休傑克曼希望學會說不、珍妮佛勞倫斯想堅持做自己、芭芭拉史翠珊和艾拉費雪則想在未來的一年,確實做到少吃多運動。

澳洲籍男星休傑克曼向來以親切體貼著稱,「好好先生」稱號也不脛而走。為了避免自己這種「爛好人」的傾向,休傑克曼說,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更常說「不」,但他也笑說,「這句話可不是對我老婆說的!」

珍妮佛勞倫斯喜迎2013年,許下新願望。
(法新社資料照片)
去年以「飢餓遊戲」成為票房女星的珍妮佛勞倫斯表示,她2013年的希望是堅持當自己,「我一直想當禮貌、友善的人,但也因此失去自己。新的一年,我想終結這種什麼都OK的態度,在表達自我與當好人之間求得平衡。」

演歌雙棲的資深女藝人芭芭拉史翠珊喜愛美食又怕胖,因此新年她的頭號心願就是「吃少一點」。女星艾拉費雪一樣在乎身材與健康,她說,新年希望能堅持持續運動的好習慣,因為每次登山健行或練瑜伽前她都要自我掙扎好久。

休傑克曼是好好先生,總是不忍心拒絕別人。 / 圖/UIP提供珍妮佛勞倫斯喜迎2013年,許下新願望。 / (法新社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