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電影] 新版主 我等妳/你到12月中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chishaung (王小翔)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台灣沒上映的Grave encounter
時間: Wed Nov 28 04:34:00 2012

這是一部恐怖片恐怖片恐怖片


要加tag的話應該是: 恐怖 電影 精神病 瘋子 鬼 怪物 漏尿

加拿大 神經病 墳墓 詭異 異常 痛 第一人視角 古堡 療養院

醫生 護士 改造 穿越空間


雖然我對恐怖片已經算是免疫了

這是這片的製造出來的氛圍依舊讓我心跳加速速速速阿..

這部加拿大出產的恐怖片在去年拍了第二集

但是卻好像是理所當然的感覺拍壞了

不過第一集卻成為了我這幾年來恐怖片中的翹楚

查了一下資料很可惜的台灣似乎沒有上映這部好片..

也沒有代理商代理這部電影

但是神通廣大的鄉民們英文程度一定比我高

做research的能力也一定比我強!

我個人很推薦喜歡恐怖片的各位鄉民這部電影

不想爆雷,但想分享一些電影過程中的五四三


1.因為是在感恩節期間一堆人擠在一起看,本來以為會比較不可怕,

但是還是被放屁聲嚇到

2.明明感恩節應該附近都沒有人了,當電影撥到正可怕時突然大門被強烈

的撞擊了一下..提起勇氣打開門一看..一根野生的爛香蕉剛剛攻擊了你的大門。

只能說世界各地的王八蛋都不少..


聖誕節溫馨愛情喜劇片?

先別管那個了,你有聽過單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8.166.220
※ chishaung:轉錄至看板 Horror                                     11/28 04:34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