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高雄有個吳姓男子,去年離婚之後竟然愛上了同事的女兒,不過這個小情人,只有15歲,他的前妻非常不滿,揚言說要教訓這個小女友,沒想到,男子竟然叫唆女友,放火燒了前妻家。

濃濃的黑煙籠罩,整棟透天厝像根大煙囪,大火在裡頭燒,屋主不只心痛,還氣憤。因為自家起火不是意外,是前夫唆使女友來燒自己家。

前妻沒出面,爸爸倒是忍不住出面痛批,這個吳姓男子去年和太太離婚之後,就跟自己同事才15歲的女兒交往,前妻看不下去,放話說要教訓前夫的小女友,吳姓男子竟然就叫小女友放火燒了前妻的家。前妻的爸爸講到男子就有氣,之前不想作事偷家裡的錢也就罷了,還惡意縱火。而男子小女友的爸爸也決定要對男子提告性侵,男子恐怕沒想到自己的行為,不但讓自己吃上官司,還可能吃牢飯。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4日電)海軍司令部督察長周美伍少將今天說,海軍168艦隊長操演時,違反演訓紀律,報備電文也未經統裁部核准。

媒體報導,168艦隊演訓航出航空識別區(ADIZ)達12小時,卻沒被要求返航;周美伍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這部分操演管制疏失需要檢討,海軍6日將舉行全軍檢討會,由司令董翔龍主持。

至於168艦隊長曾以電文向海軍報備,他說,報備電文未經統裁部核准。

周美伍表示,全案已交由專案調查,懲處重點在於違反操演紀律。這是海軍年度主戰艦訓練的戰術總驗收,每年都是計畫測裁,模擬兩軍對決,規劃在限定水域內由指揮官憑藉專業素養執行。如果沒有遊戲規則,演習無法進行。

他說,任何指導計畫都會頒布相關規定,「作戰計畫頒布及審查後,未經統裁部核定,不得進行變更」;特別是在廣闊海域操演,要顧慮到任何行為都可能造成官兵與裝備發生問題。

海軍101年度訓練總驗收海上實兵對抗,日前於東部海域實施,由168艦隊長張鳳強少將擔任防衛軍操演支隊長。張鳳強擅自更改計畫,逾越操演範圍,海軍司令部核予記大過1次,並調整職務;本案除交由專案調查,並移請軍檢單位偵辦。

【 2012倫敦奧運特輯】戰情速報

【 猜中奧運金牌國 帶你飛出國】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書豪前兩次回台灣,可能還有些人會問:「他是誰?」但今天回來,林書豪已是個超級巨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形成一股「林來瘋」。林書豪在美國正當紅,一舉一動備受矚目,而台灣人看他別有滋味,對他的成就與有榮焉之餘,是「台灣之光」還是「台灣沾光」也成了討論話題之一。

林書豪的崛起確實存在著一些偶然因素,若不是隊友受傷,若不是教練有點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林書豪可能拿不到表現的機會,走到哪裡仍是個「他是誰」。但這個「灰姑娘傳奇」不只是曇花一現,能一再保持熱度,他的成功和成名絕非偶然。林書豪在紐約掀起的狂熱,令紐約人用beast形容他的表現,與其說比擬他猶如野獸,不如說讚嘆他的球技出神入化。他創下一場球拿下 38分的記錄,讓同場競技的小飛俠柯比布萊恩也稱臣。

林書豪確是有實力的,半個球季硬碰硬的比賽已經證明了這點;但他的魔力能讓美國人為他造了Linsanity的新單字,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在NBA裡頭是一個奇妙的異數。除了實力之外,他是所有NBA文化元素的反面。林書豪在美國主流籃球隊裡是罕見的亞裔面孔;NBA有時被人認為是不擅讀書的孩子用運動神經證明自己的天堂,林書豪卻頂著哈佛的學歷闖進這個殿堂;NBA球星,許多人在幼年期都是混跡街頭的「浪子」,林書豪卻是個上教堂篤信上帝的乖寶寶。Linsanity並不只是灰姑娘被驀然見到的美麗,而更飽含著「奇異恩典」。

林書豪現象正是把很多種「不可能」變成了「可能」,也所以,如果我們在台灣仍把某種「國族想像」強加諸於Linsanity,可能反而窄化了他如今象徵的多元意義。諸如內政部強調林書豪是100%的中華民國國民,或畫蛇添足稱他為「在台無戶籍國民」,何能增強他的傳奇性?欣賞林書豪,讚嘆林書豪,甚至很多人仰慕林書豪時,除了緊盯著他的球技,林書豪謙遜有禮、心地質樸、信仰堅定,都是他迷人的個性與特徵,也是Linsanity的核心所在。與其爭辯林書豪是否「台灣之光」,不如探究這道「光」的精神內涵。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國大會3日通過決議,譴責敘利亞政府違反安理會決議和侵犯人權,並要求敘利亞政府停止使用重型武器。不過中國大陸卻反對這項單方面施壓的決議。

聯合國大會以133票贊成、12票反對、31票棄權通過這項決議案,譴責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動用「重型武器」對付反抗軍。僅管如此,這項決議仍不具法律約束力。

曾3度否決安理會決議案的中國大陸,這次也一如以往極力反對。中國大陸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王民在表決後表示,單方施壓的做法無助於解決敘利亞問題,反而導致敘利亞問題脫離政治解決的軌道,不但會使敘利亞動蕩的局勢進一步升級,而且還會向本地區其他國家蔓延,破壞地區和平與穩定。

他更強調,敘利亞的主權、獨立、統一和領土完整應得到尊重,「敘利亞的前途命運應由敘利亞人民自主決定。」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丞琳昨天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舉辦不插電音樂會,陶喆(左)站台。
記者陳立凱/攝影
楊丞琳昨舉辦新歌不插電音樂會,她開場時自彈自唱新歌「想幸福的人」,這也一圓她的美夢,原來楊丞琳小時候學過鋼琴,卻因家裡窮,買不起鋼琴而半途而廢,這次她苦練2個月,才得以在台上自彈自唱,她笑說:「我真的很愛唱,想用這來證明我是實力兼具的歌手。」

楊丞琳昨在小型音樂會裡,媽媽也隱身其中,還有許多親朋好友力挺,她以最新的「吟唱式氣音」唱腔,除「想幸福的人」與「忘了」兩首新歌外,也唱組曲「小茉莉」、「理想情人」等,展現現場演唱實力,整場演唱會她為自己打89分,扣分因自彈自唱略有失誤。

楊丞琳昨天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舉辦不插電音樂會。
記者陳立凱/攝影
昨音樂會上,除有五月天、蔡健雅、戴佩妮與陳綺貞等多位創作歌手,錄了VCR力挺楊丞琳外,神祕嘉賓有陶喆現身,把楊丞琳嚇了一跳,陶喆送上吉他,希望楊丞琳有天可自彈自唱。

而她苦熬7年,從可愛教主轉型到「全能天后」,現在更是文青小女人的代表,因與索尼唱片合約將滿,為了留住這位一姐,索尼砸400萬飛巴黎拍封面、首波互動式MV砸300萬元,昨又花150萬辦音樂會,總預算高達3千萬力拱,準備在暑假發片的強敵裡,殺出重圍。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德黑蘭4日電) 伊朗官員表示,伊朗深受經濟「戰爭」攻擊。美國近期加強伊朗經濟制裁,以色列也揚言隨時攻擊發展核武的伊朗。

伊朗強硬派教士「憲法監護委員會」(GuardiansCouncil)主席賈納迪(Ayatollah Ahmad Janati)今天帶領眾人祈禱時說:「這是戰爭。」

賈納迪表示,伊朗需動員「國家、政府、官員及軍力」解決這個「特別和嚴重的經濟問題」,這問題已超出全球經濟不景氣範圍。

賈納迪說:「我們應該準備好打破這波(經濟壓力),我們不應該投降。」

美國這周擴大伊朗經濟制裁,透過國會懲罰任何與伊朗能源石油運輸業往來的公司,總統歐巴馬下令鎖定伊朗石油出口業者、1家中國銀行跟1家伊拉克銀行。

上述2銀行據信協助伊朗銀行交易,規避制裁。(譯者:中央社陳禹安)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想再等了!」在台東偏鄉行醫有「台灣史懷哲」之稱的徐超斌,多年來極力爭取興建「南迴醫院」,但因政府承諾一再落空,決定自行成立基金會推動,他坦言「這個想法很大,但至少有人起頭」。

徐超斌目前是達仁鄉衛生所主任,他直言在南迴公路建醫院一定會虧,因為市場小、病患數少,「這是事實,但不代表沒需求,也不能不做」,衛生署幾度提過建南迴醫院,卻連規畫也沒有,已令他不耐。

台東縣民重病或須緊急救護,轉院到外縣市,不論往北到花蓮、往南到屏東,都至少一百八十公里路程;尤其南迴公路一路彎曲顛簸,由台東市開到屏東楓港,沿途沒有任何一家輔助醫院,病患承擔的不只是昂貴的轉院路程費,還有命喪半路的風險。

雖然南迴公路拓寬、截彎取直工程,預計五年後完工,但南迴沿線沒醫院,對後送病患依舊「長路迢迢」。衛生局代理局長張鶯英就說,「南迴線醫療問題一直是衛生局的痛」。

徐超斌說,南迴公路一年四、五次重大車禍,病患多被送進衛生所,但衛生所急救儀器不足,轉送台東市,從達仁出發要一小時,「這不是叫患者拿命來搏嗎?」

為了圓夢,他決定自行找人、找錢,先對熟識的學長、學弟「下手」號召,「人力問題是有錢也未必能解決的,若能先突破,未來有硬體就不怕沒人來」。至於醫院地點,他也有腹案,包括大武舊客運站等四個地點。

徐超斌同步進行籌款成立「南迴方舟基金會」,希望透過合法的基金會號召至少一萬人,每人每月固定捐款一千元來支撐南迴醫院。

「成立基金會需要三千萬,現在我只有三千塊」,徐超斌不忘打趣,他深知「這是一間一定會虧的醫院,政府不會做、財團不願做,需要有愛心的人團結來做」。

基金會至今沒有太大進展,徐超斌四處透過人脈尋求企業協助,「到現在,沒有一家企業跟我接觸」,「搞不好我終其一生都無法完成」,但他依舊樂觀等待。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英基金會」下周一將開張,辦公室內部有許多小豬撲滿組成「小豬廊道」作為裝置藝術,象徵將選戰期間所累積的能量保留下來。
圖/蔡英文辦公室提供

總統選戰「三隻小豬」熱潮延燒?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籌設的「小英教育基金會」下周一開張,辦公室內部照片昨天提前曝光,由許多小豬撲滿組成「小豬廊道」作為裝置藝術。蔡英文在臉書上說,將帶著小豬主人們的溫暖期許,「開展新的一頁,向前邁進!」

蔡英文也將成立「網路論壇」,明天即將上線,由知名政論家司馬文武(江春男)主持。此網路論壇將針對兩岸、國際、經濟、文化、民主法治、社會民生等議題,提供多元、開放的討論空間。此外,八月中旬將舉行「經濟工作坊」,討論經濟議題。

新設的基金會內部,以五顏六色小豬撲滿做成的裝置藝術十分亮眼。蔡辦指出,設計師李良仁以「跑吧!小豬」為設計概念,將小豬放在透明的空中廊道上,組成「小豬廊道」,將選民在總統大選期間透過小豬所承載和傳遞的能量,保留下來。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禁止徵求及張貼個人臉書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sungGY (yoyo) 看板: Beauty
標題: [神人] 曉明女中店摩斯漢堡店員
時間: Sat Aug  4 11:59:57 2012

快11點的時候去買個早午餐

櫃檯幫我點餐的服務人員

真的好清秀又可愛

然後聲音甜美又親切

馬上就被他吸引住了

我在等外帶的時候一直坐在位子上面看他

實在覺得太優質了

所以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http://ppt.cc/6mld

http://ppt.cc/Ayh5

http://ppt.cc/yhio

http://ppt.cc/dIvI

http://ppt.cc/dIvI

--
有注意到名牌 叫做白珈瑜

有神人可以幫幫忙嗎?

--
→ zsh         :今天熱火輸的話 我裸體跑北車一圈                    03/09 10:28
18172  爆 3/09 Rambo        □ [BOX ] Blazers 105:96 Heat 技術統計
北車是? 竹北車站 台北車站 嘉北車站 北京車站?
=========================裸奔男 什麼時候要兌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243
→ doside:喔覓斗護~ 這位施主連出家人都不放過                       08/04 12:15
推 minisex5566:是MOS的店規定都要帶頭巾的吧........                 08/04 12:24
→ Rawar:推 清新                                                   08/04 12:40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楊甜兒╱綜合報導】

遭大陸檢方以故意殺人罪起訴的中共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其辯護律師沈志耕昨日指出,谷開來將於下周四(九日),在大安徽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出庭受審,審判將公開進行,谷開來被判死刑機率極大。

谷開來因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而被收押和起訴,她的家人聘請精通貪腐官司的北京資深律師沈志耕為她辯護。

綜合外電消息,英國外交人員已要求旁聽,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稱,谷開來兩名家人已獲准旁聽,預計審訊將迅速完成。

北京消息指出,谷開來涉嫌謀殺不只一人,但其在海伍德案被以故意殺人罪起訴後已足夠,因為此罪最高刑期為死刑。大陸官方新華社七月廿六日報導,谷開來與薄家的勤務人員張曉軍涉嫌故意殺人一案,近日已由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至於薄熙來則仍在黨內調查階段,預料之後也將移送司法機關。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