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基金會」下周一將開張,辦公室內部有許多小豬撲滿組成「小豬廊道」作為裝置藝術,象徵將選戰期間所累積的能量保留下來。
圖/蔡英文辦公室提供

總統選戰「三隻小豬」熱潮延燒?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籌設的「小英教育基金會」下周一開張,辦公室內部照片昨天提前曝光,由許多小豬撲滿組成「小豬廊道」作為裝置藝術。蔡英文在臉書上說,將帶著小豬主人們的溫暖期許,「開展新的一頁,向前邁進!」

蔡英文也將成立「網路論壇」,明天即將上線,由知名政論家司馬文武(江春男)主持。此網路論壇將針對兩岸、國際、經濟、文化、民主法治、社會民生等議題,提供多元、開放的討論空間。此外,八月中旬將舉行「經濟工作坊」,討論經濟議題。

新設的基金會內部,以五顏六色小豬撲滿做成的裝置藝術十分亮眼。蔡辦指出,設計師李良仁以「跑吧!小豬」為設計概念,將小豬放在透明的空中廊道上,組成「小豬廊道」,將選民在總統大選期間透過小豬所承載和傳遞的能量,保留下來。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