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張通榮9月份在市議會的臨時會上,對自己最近的言行表示歉意。
記者阮南輝/攝影
基隆巿長張通榮涉嫌關說縱放人犯案,昨天檢察官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雖然張通榮今天還出面喊冤,但是警局監視器「全都錄」,張通榮當天不但大聲咆效、拍桌威脅要將員警調職,還囂張放話說「不放人就試試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案發所在地基隆市警四分局安樂分駐所,值班台後方就有個監視器,還原了關說案事發經過,起訴書中也詳細記載張通榮的惡行惡狀。

9月14日晚間9點43分,張通榮進入安樂分駐所,先是要求所長林煌盛與值班台的女警王亭鈞,可不可以不要用妨害公務來辦?

遭到拒絕後,張通榮臉色大變,抓狂開罵,「我也無所謂,你要怎麼幹,你就去幹!我市長就回去!我就請你們局長來!」

還威脅員警調離基隆,不要待在基隆,「沒關係!你就移送法辦!那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我就公事公辦!你們就試試看!你就請調!不要在基隆!」

張通榮發飆開罵不斷「我就是這麼記恨,沒關係,你就這樣辦,我這樣馬上調你走,我要叫邱局長馬上到這裡來!」

講到激動處,張通榮還拍打值班台,咆哮「安樂所很大,安樂所很了不起,我市長承讓!叫邱局長馬上過來!」

張通榮大鬧警局,逼得所長林煌盛只好把酒後毆打女警的廖姓婦人的手銬、腳鐐打開,甚至沒有酒測就讓她離開。

幸好警局內的監視器將張通榮咆哮、拍桌的過程一五一十的全都錄下,成為檢察官辦案的鐵證。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