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6日開訓,全隊今天體適能檢測,其中詹智堯敏捷度最佳,葉竹軒則是爆發力十足。

繼義大犀牛、兄弟象之後,中華職棒大聯盟上季冠軍桃猿隊將在6日展開春訓;上午在高鐵桃園站廣場舉行誓師大會後,全隊將與球迷一同慢跑至桃園棒球場,完成兩公里的迷你馬拉松。

春訓前夕,桃猿隊今天體適能測驗,項目包括身體組成的靜態檢測,以及肌力、肌耐力部分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與側移、折返跑等。

外野手詹智堯去年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季後還入選中華隊國手,他在各項目表現亮眼,尤其是在測試敏捷度的側移及折返跑領先隊友。

內野手葉竹軒雖然個頭不高,但爆發力十足,在50公尺衝刺跑出6.08秒的成績,成為桃猿隊速度最快者,在測試肌耐力的伏地挺身中也是第一。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