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王心凌前晚演唱會結束,首度面對媒體坦訴與姚元浩重燃愛火的心路歷程,一連幾句「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表露內心的掙扎與無奈。

王心凌透露發片後因長期感冒未癒,姚元浩數度託友人送雞湯為她補身,她說:「講真的有一點感動,因為我沒有這樣被照顧過。」12月初在友人聚會上與姚元浩碰面,姚一句「我會保護妳」,讓她長期的防禦心徹底瓦解,決定復合。

姚承諾保護 幫洗小三汙名

王心凌稱決定與姚復合內心相當掙扎,幾度深呼吸忍住眼眶中的淚水,她哽咽說:「我心裡怕我會辜負很多人的期望,可是我不知道未來我還會不會碰到這樣的人。」分手後首度與姚見面,坦承心軟,男方除了承諾會保護她,還會告訴大家她是委屈的,盼幫她洗刷「小三」汙名。

曾經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

究竟姚元浩何處令人著迷?王心凌稱曾經歷「失衡」的愛情,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只渴望穩定的戀愛,讚姚元浩孝順、善良和為愛願意付出;2人重燃愛火消息一出,伴隨各方輿論壓力,王心凌:「你們一定會罵我,其實我沒想過後悔,但知道好好壞壞都在自己身上。」

復合曝光 姚傳簡訊加油

2人暫無結婚想法,復合消息曝光後雖還未見面,但姚元浩傳簡訊為她加油,讓她備感安慰,對於姚元浩的「保護說」,王心凌仍在觀望,她堅定說:「我相信他會,他說他會保護我,我也還在看接下來;我會加油勇敢,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