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搏命,在小巨蛋凌空當飛人,玩得不亦樂乎。
圖/天地合提供
羅志祥演唱會,秀不驚人誓不休,除開場的爆破跳坑秀外,安可時變身空中飛人,腰部套上特製鋼圈,滿場亂飛,他興致勃勃,台下羅媽看得緊張低頭。

「舞極限」演唱會前天首場,羅志祥還看網路反應直到凌晨6點,還在家裡的「歌迷禮物專區」挖寶,找出痠痛貼布貼滿雙腿。但首場讓他好忐忑的4.5公尺高處躍下橋段,到昨天第2場已經安心許多,而飛天秀對他來說,更是興奮大過緊張。

這套演出斥資500萬元請來英國特技團隊,3分鐘燒掉120萬,小豬在小巨蛋滿場飛,離粉絲最近僅50公分、還可飛到3樓,他玩得很開心,就是胯下痛。羅媽媽一度低頭不敢看,羅志祥落地後說:「我媽的臉都傻了。如果這樣都不敢看,以後不要告訴妳我開演唱會好了。」這段秀是台北限定。

羅志祥(右)演唱會昨天第二天小巨蛋開唱,蕭亞軒擔任嘉賓,合唱舞曲「WOW」。
記者黃士航/攝影
他與嘉賓蕭亞軒唱跳改編成電子叢林風舞曲的「WOW」,狂野奔放、互動挑逗,ELVA從小豬胯下滑行、再以雙手撐地起身,3分鐘表演,2 人排練2天,ELVA苦笑:「爽到你,操到我。為了練下去、起來,我有胸肌了,很強壯、方形的。」她還替他擦汗,歌迷尖叫。

小豬為唱跳歌手拚出頭,搞笑「詛咒」不夠high的歌迷「3年走下坡」。他盡力耍帥之餘,還加了綜藝笑點,「精舞門」結合大陸神曲「忐忑」成電流舞,與舞群玩千手觀音,假裝以口接「暗器」香蕉。

小豬3天4場演出,創造4萬人次票房,光海外歌迷估計有2000人,創造可觀觀光財。觀光局相中羅志祥的號召力,昨天開場前由副局長劉喜臨到場宣布他為觀光局代言人,送上豹紋獎盃。代言費破千萬元。

羅志祥(右)演唱會昨天第二天小巨蛋開唱,蕭亞軒擔任嘉賓,合唱舞曲「WOW」。 / 記者黃士航/攝影小豬搏命,在小巨蛋凌空當飛人,玩得不亦樂乎。 / 圖/天地合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