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上周自曝疑似罹患大腸癌後,昨出席「萬秀豬王」錄影,再度自曝:「今天清晨心肌梗塞復發,在家人陪同下緊急送醫」,經過3小時急救後出院,沒回家休息,仍準時錄影,從中午錄到深夜11點才收工。經紀人透露:「豬大哥剛進棚時,臉頰很腫,狀況很不好」,但不願透露就診醫院。

豬哥亮告別民視「豬哥會社」後,轉台到中視話題不斷。從日前公開與謝金燕斷絕父女情、好友余天撕破臉,到近日大腸癌及心肌梗塞等話題,被質疑為收視炒新聞,豬哥亮激動說:「我復出後,節目一直是第一名,有哪一個節目贏過我?我有必要拿健康來炒新聞嗎?」

但豬哥亮昨又說清晨送醫,說病情是心肌梗塞,卻短短3小時後出院,仍持續工作,很難不讓外界聯想要炒新聞。

豬哥亮回想發病過程,表示:「今天起床時,我的心臟很不舒服,趕緊把老婆搖醒」,吞下2顆「救心藥」仍無效,才緊急送醫。6年前,心肌梗塞也曾發作,豬哥亮認為舊疾復發導因於季節交替所導致,否認與工作忙碌有關。他昨也進行大腸癌體檢,他表示:「如果真的罹癌,不會開刀治療,會主持節目到最後一刻」。

相較於豬哥亮看淡人生,張小燕則是以熱情擁抱生命。她出席公視「誰來晚餐3+1」,和罹患阿茲海默症的長者共進晚餐,幽默地說:「我很怕他們只記得年輕時候的我,會不會我一去他們就說,你找誰啊?」

張小燕主持「百萬大明星」收視不佳,她的心情受影響,深感沮喪,但仍樂觀的說:「要做就要學會接受」,目前仍無退休想法。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