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設計師發明了利用餅乾做成的咖啡杯,方便民眾喝完咖啡馬上再享受可口又香脆的餅乾,相當具有創意,而且減少使用塑膠或紙杯,不過,餅乾包覆隔水的糖漿,熱量可是不低。

由設計師沙迪( Enrique Luis Sardi)製作的「餅乾杯」,其實就是利用一般餅乾原料製成,內部再裹上特殊的糖漿作包覆,因此可以添加任何液狀飲料,添上一杯黑咖啡還可以順便增加甜度,享受完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後,再將手中甜甜的餅乾送進口中,濃郁咖啡搭配香甜餅乾一氣呵成,下次喝咖啡不必再浪費杯子,無形中還為環保盡了一份心力。

看起來有了沙迪別具巧思的設計,可以讓民眾減少使用塑膠或紙杯,不過,熱量高的甜食吞下肚,可能還是會肥了自己腰圍。

目前「餅乾杯」只有在義大利販售,而且內層糖漿除了香草口味外,還有巧克力口味。

※延伸閱讀》
‧設計師沙迪官網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