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俊奇退伍 流浪1年賣票開唱
超偶謝俊奇(左)退伍後將再開唱,同門張芸京加油打氣。(波士達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謝俊奇從「超偶」畢業之後,經歷等待出片、服役、退伍、出國,後援會5年不散,他終於在退伍1年後,現在要重返歌壇開唱了!

謝俊奇5年前參加「超級偶像2」,以第4名的成績一鳴驚人,他的嗓音低沈渾厚,當時有「男版黃小琥」的封號。在選秀活動結束後,他曾在合輯演唱「我在這裡」,但個人專輯只聞樓梯響,粉絲苦等3年都等不到人,謝俊奇2年前決定先服役再說。

退伍後,謝俊奇跟唱片公司自動解約,成了流浪歌手,由於他的後援會5年不散,他為了答謝粉絲的支持,7月29日晚上9點半,將在京華城Amigo音樂餐廳舉行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其中除了安排在超偶的經典歌曲,當天還會發表4首創作的新歌。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