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圖:東方日報提供)

馮德倫。
(圖:東方日報提供)

舒淇與馮德倫的戀情像霧又像花,不過二人一直三緘其口。舒淇於米蘭看秀時,未知是否因身在外地而心情放鬆,鮮有以「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來形容兩人關係,進一步把感情浮面。

女星舒淇22日出席Jimmy Choo 2013春夏預展,腳踩四、五吋金色高跟涼鞋的她一進場,便走得不穩,幸好有驚無險。其後,她發現高跟涼鞋的腳跟位置沒拉上拉鏈,便坐下來整理,但拉鏈卻被卡住,在旁的男設計師Simon Holloway見狀隨即跪下來為她代勞。為舒緩尷尬氣氛,舒淇向記者伸舌裝出可愛表情,場面惹笑。

工作繁重的舒淇,透露只在當地逗留三天。問她會否出席電影《太極》的宣傳活動?她說:「我真的好忙,抱歉宣傳不了。(同緋聞男友馮德倫避嫌而不宣傳?)不會,我在這個圈子打滾這麼多年,我都習慣,不會避忌。」她又透露將為侯孝賢執導的電影《聶隱娘》開戲,屆時會到北京練功,並大嘆辛苦。問到可會希望有男人呵護?她笑言:「如果有這麼幸運,當然好。(馮德倫是不是你的Mr. Right?)他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有冇可能發展?)是好朋友。」

另外,她表示早上於當地Duomo大教堂附近跑步,遇上熱情男生:「由於那兒有很多白鴿,我在大教堂跑步時有一個男生突然抓住我手,放了白鴿飼料在我手上讓我去餵白鴿,我好怕,覺得義大利人太熱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