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的名人堂專欄,長久以來深受讀者的信賴與討論,聯合電子報為了服務廣大網路族群的閱讀需求,特別發行【名人堂電子報】,讓網友透過訂閱電子報就能閱讀專業人士的精闢言論,不遺漏任何一篇精彩文章。9/30前訂閱,就有機會抽中「好書福袋」

【名人堂電子報】每週一至週五發報,首期電子報刊登知名生態作家劉克襄撰寫「給一條回家的路」一文,以感性筆觸觀察台灣青少年逐漸不願親近鄉土的現象,寫下「壯遊不一定非得遠遊」的慨歎,對照近日火熱的「澳洲打工度假」話題,格外發人深省。

【名人堂電子報】有來自各行各業的知名人物,從業界到學界、經濟到社會、心理學到認知科學,橫跨台灣、香港到日本,無論大事、小事,都是【名人堂電子報】關心的事!

如要訂閱請至聯合電子報首頁,或至【名人堂電子報】

※ 活動》訂閱【名人堂電子報】送「好書福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