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首爾25日電) 南韓饒舌歌手Psy今天承諾,若是他紅遍全球的歌曲「江南 Style」榮登全美排行榜冠軍,他將在首爾鄉親面前「半裸」表演他的招牌騎馬舞。

這首歌目前在美國「熱門100」歌曲排行榜上名列第11。

赴美國宣傳凱旋歸國的Psy,在爆滿的記者會上表示:「如果我在告示牌排行榜拿下第一名,我敢在一大群人面前半裸跳舞。」

本名朴載相的Psy指出:「我會選個地點,最好是在首爾市政府前。」

34歲的Psy身材圓滾滾,江南Style影片7月中旬上傳至YouTube後,火速轉載,讓他揚名國際。

這段影片在YouTube點閱率已高達2.7億人次。

Psy出席洛杉磯MTV音樂大獎,以及好幾個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更使他知名度大增,並把江南Style這首歌推上美國iTunes榜首。

他告訴記者,這首動聽易記的單曲會成名,他感到十分驚訝,因為整首歌幾乎都用韓文唱。

Psy表示:「這是我出道12年來的全盛時期...這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對這一切十分感恩。」(譯者:中央社林芝)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